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子佼打趣称不想结婚:有太多琐事,还要麻烦别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8:07

  原文标题:【图文】黄子佼打趣称不想结婚:有太多琐事,还要麻烦别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6日举行第15本新书《我还在》记者会,同时宣布这是他告别文坛的最后一个作品。他说,写这本书的过程非常痛苦,“因为必须逼迫自己挖掘很多过去的疮疤。”而他近年来事业如日中天,与小19岁的孟耿如感情也相当稳定,婚事更是备受关注,不过他却透露:“有点不想结了。”

  据报道,黄子佼写书伤神又耗体力,“人生好像卡住了,卡在这些文字里。”他为了内容丰富,不断逼自己挖过去的伤口,过程相当痛苦,但也给了自己一个审视的机会,回顾这些年来的成长。现在身旁有女友孟耿如陪伴,他说两人求好心切的个性,也让婚事筹备过程变得更加繁杂,他感叹:“其实现在这样也很开心,结婚有太多琐事要忙,还要麻烦别人,就有点不想结了。”

  事实上,黄子佼嘴上说不想结了,其实心底还是很为婚事操心,他还提出要邀请唱片公司合作,“因为可以有歌手帮我唱婚礼歌曲,还有因为我朋友太多,想说干脆办在小巨蛋,反正他们办演唱会也很有心得,找他们真的比较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