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了不起的挑战》首播 型男阮经天化身“最美空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5:33

  原文标题:【图文】《了不起的挑战》首播 型男阮经天化身“最美空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了不起的挑战》首播

  昨晚20:05,央视一套大型明星户外体验励志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如约而至,阮经天、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6位MC褪去明星光环,迎接跨行挑战。在首期节目中,由火锅引发的一系列“yes or no”选择令每位嘉宾都濒临崩溃,而种种爆笑桥段也在挑战途中不断上演。首次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的“花样型男”阮经天,本期中不仅与暖心大侠沙溢扮演“空乘姐妹花”,更是挨饿18个小时辗转多个城市寻找最终的麻辣火锅,而作为节目中的“颜值担当”,绅士又可爱的他也被网友们封为“最美空姐”。

型男阮经天

  “最美空姐”阮经天被刁难 空乘服务全程高能

  本期《了不起的挑战》上演“yes or no”特辑,在最开始的“吃火锅yes or no”选择中,阮经天、沙溢、岳云鹏、华少四人因为共同的“yes”选择来到上海虹桥机场,等待他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一场由北京到上海的航空旅途。凭借猜拳胜出的阮经天和沙溢获得了优先登机的特权,可座位上的空乘服装让二人的愉悦心情化为虚影。无奈中换上空乘服装的二人头戴空姐帽,脚踩高跟鞋,在狭小的机舱空间,开始了几乎脚不沾地的空乘服务,无论是推着推车几次往返,还是应对不同旅客的不同寻求,阮经天、沙溢二人始终面带微笑。当然,正常服务的同时,面对乘客华少、岳云鹏二位的“故意刁难”,阮经天仍不忘身份,咬牙切齿地微笑吐槽二人“好生气啊,而且还要保持微笑”,让人忍俊不禁。

  高颜值的外表和全程保持的微笑让小天成功收获“最美空姐”称号,网友们纷纷表示“小天微笑认真工作的样子,主要看的真不仅是气质”,而体验过空乘工作后,阮经天也感慨道:“以前看到空乘就觉得她们美美的,对待每一个乘客都笑得很甜,其实不知道她们的工作那么辛苦。”

  费尽周折为火锅 阮经天华少共患难

  刚刚到达北京的阮经天和华少,就“被选择”立即乘飞机去重庆,二人“无语望苍天”的表情让观众们大笑不止;可当到达重庆的二人计划大吃特吃的时候,猜拳的失败却又令计划“腹中夭折”,在吉尼斯超级大火锅前也只能眼睁睁地错过;费劲几番周折终于到达最终目的地的小天与华少,却还要选择“yes or no”来决定食用哪道神秘菜,此时已经18个小时没食无歇、辗转了三个城市的二人咆哮:“我们只是想吃一顿饭而已啊!”万幸的是,除去两道当地“特色”涮菜,火锅的美味将二人的疲惫一扫而光。整期节目中,每个MC都饥肠辘辘,筋疲力尽,但他们依旧互相打气坚持了下来,这种成功后的喜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 “我们互相支撑,互相帮助,友谊的力量非常重要”,参加完第一期节目之后阮经天感触颇深。

  本周日晚,《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将继续准时在央视一套播出,阮经天会有怎样更加精彩的表现?挑战六人组又会上演怎样爆笑的剧情?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