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红宣布退伍 助理:可能会有身份的转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3:31

  原文标题:【图文】韩红宣布退伍 助理:可能会有身份的转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红军装照

韩红军装照

  中新网12月7日电 今天中午,韩红在微博晒出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随后,中新网记者向其助理戴先生核实,确认韩红目前已经退伍,离开部队。此外,戴先生称:“韩红最近可能会有一个身份的转变,现在我也不能说什么,会有一个统一的发布。”

  在微博中,除了军装照外,韩红还配上一串哭脸表情,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其实,今年3月,就有传闻称韩红欲转业,但当时这一传闻并未得到证实。

  韩红1971年出生,5岁时就参加合唱队唱歌,1980年9岁正式加入少年儿童合唱团接受正规训练。1987年,韩红进入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队。1993年开始词曲创作。1995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李双江。其后,韩红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雪域光芒》。2003年后,韩红逐渐受到关注,多次获得各类奖项。2009年9月韩红被特招入伍,加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专业技术五级,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