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红近照曝光 年近50双下巴明显(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1:07

  原文标题:【图文】陈红近照曝光 年近50双下巴明显(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红现身

  凤凰娱乐讯 日前,陈红现身上戏70周年校庆,接受校内采访,获多名粉丝求合影,随后迅速离场。年近50的陈红身穿绿色条纹外套,脸庞圆润双下巴明显。

陈红

  早前陈红在节目中曾爆料,看似严肃的大导演陈凯歌,其实是一个精通做菜的浪漫“暖男”。陈红表示,丈夫并不像很多人认为的那样严肃,其实是个很浪漫的“暖男” :“不浪漫我能跟他生活十八年吗?”对陈红来说,最浪漫的地方就是每次她出差回来,陈凯歌都会亲自下厨为她做最爱吃的菜。对于陈凯歌的厨艺,陈红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好的导演都会是一个好的厨师。在拍《梅兰芳》的时候,有次年三十,他自己调馅包饺子,黎明一口气吃了70个,弄得我们三个小时后才吃到饺子,黎明自己也撑得躺在那儿都动不了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