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华健谈儿子拍“裸戏”:在这行这么多年,我理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14:20

  原文标题:【图文】周华健谈儿子拍“裸戏”:在这行这么多年,我理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华健儿子新片中裸身泡澡

  近来,周华健的混血儿子周厚安参演新片裸身拍泡澡戏的消息,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关注。昨天(12月7日),周华健现身南京,为即将于2016年1月9日举行的“周华健2016《今天唱什么》南京演唱会”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华健不仅揭秘了此次南京演唱会的亮点,对儿子“拍裸戏”的新闻也进行了点评,直言“在这行这么多年,我理解”。

  说演出:

  唱什么观众定,6台提词机提醒“忘词大王”

  提起周华健的歌,毫不夸张地说,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喜欢。所以此次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今天唱什么》巡回演唱会,周华健就希望营造一个合家欢的局面。

  因为歌曲数量庞大,传唱度高,每次演唱会无论怎么安排,观众总有遗珠之憾,多年前演出时,周华健就开了让观众现场点歌的先例,可以说是点歌界的鼻祖。在发布会上得知,本次的南京演唱会上,这位亲切的歌者也会开启点歌环节。“这次进场的时候,就会有点歌单,写上自己的座位号,并写上点歌理由,所有到场观众都可以参与,比较公平。”

  不过,周华健忘性比较大,堪称“忘词大王”,在现场被问及如果忘词或者不会唱怎么办。周华健幽默地表示:“这次舞台有6台提词机,应该不会忘词。如果碰到不会唱的歌,我也有不同的方式去处理,送礼物或者其他方式,但是死活不退钱。”

周华健与儿子(资料图)

  说儿子:

  演艺圈的事,我从来没有帮过他

  说到儿子周厚安被曝参演新片裸身拍泡澡戏的新闻时,周华健当时就乐了。“这个我也看到了,其实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作为新人,报道都会找一些点宣传吧,在这行这么多年,我理解。”

  玩笑归玩笑,周华健直言,儿子真正做的事情是剧团。“他现在在做一个剧团,也会有一些创作上的事情,这个事情我很喜欢,我希望他能做到更多。但中间也会有一些演戏的邀约。”

  不过,对于儿子涉足娱乐圈,周华健坦言并没有给儿子直接的帮助。“经常有些戏,他到现场了,人家才知道他是我儿子。我希望他能靠自己的努力,收获与我一样的好运气,而不是希望他的成功是因为我的关系。”虽然如此说,但平日里周华健也会对儿子耳提面命。“我们坐下来会聊很多内容,一定会把谈话的内容放得很大,我也一直告诉他不要指望明天就红了,要脚踏实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