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欧阳妮妮苦叹爆红 自称怕到不敢上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11:20

  原文标题:【图文】欧阳妮妮苦叹爆红 自称怕到不敢上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妮妮当年因为一篇口袋发现200元的新闻,在网路暴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欧阳妮妮是演员傅娟和议员欧阳龙的大女儿,2013年因为一则口袋发现200元的事件暴红,之后顺势积极投入娱乐圈发展,最近也正式出道,戏约、活动多倒数不清。然而,她人红了之后,是非也接踵而来,最近首访时难得公开自己的阴暗面,坦言确实有段时间怕到都不敢滑脸书。

欧阳妮妮坦言心态调适好准备进军娱乐圈

  欧阳妮妮接受《联合报》访问时,坦承自从无端招来许多争议后,有段时间真的连滑脸书都怕,原因是“很怕看到自己的新闻”。而她也承认,即便现在心态调适得很平常心,要说完全不会在意外界评论是骗人的,只能在慢慢适应的过程中告诉自己,“真要在意的话在意不完。”现在仍会避开讨论自身的相关新闻,打开脸书也还是会有点怕,就怕一滑又看到相关消息。

  不过,欧阳妮妮对此也非常认命,直言是自己选择踏上演艺之路,所以有些事情还是要学著去面对。其实,她最近还被妈妈傅娟要求,为了上镜头更好看必须减肥,至少身高168公分,体重要从53降到至少46公斤,现在已经瘦到49公斤,笑称距离理想标准还有3到4公斤距离,想求发展的决心表露无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