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巩俐“白骨精”造型曝光 气质冷艳化身“妖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10:09

  原文标题:【图文】巩俐“白骨精”造型曝光 气质冷艳化身“妖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巩俐“白骨精”造型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巩俐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表演精湛,深受观众喜爱。此前,她将加盟新片出演“白骨精”的消息曾引发热议。

  近日,她在片中造型曝光,化身“妖皇”的巩俐,梳着高高的发髻,眼角都是深色眼影,气质冷艳。她形容与孙悟空的“第三打”是不可完成的任务。据悉,电影举办目前已经调整130多次,导演郑保瑞表示,“三打”的故事是升级版,“三打”将升级为“三斗”,每次交锋有不同涵意,展现崭新的西游世界。

关键词:巩俐白骨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