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特辑花絮欢乐多 郑恺再显搞怪才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05:53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特辑花絮欢乐多 郑恺再显搞怪才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特辑花絮

  上周五晚上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六期“家族复兴之旅”充满了悬疑,却戛然而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跑男团和嘉宾们的斗智斗勇让观众直呼“没看够”,自发在网上展开了外族人分析大作战,而官方花絮则暂时满足了观众们的期待,郑恺的表现依旧逗趣而暖心。

  本期节目中,咸鱼S这一道具再次出现,跑男团人手一只咸鱼,纷纷开始耍宝。小猎豹郑恺拿起咸鱼S,煞有其势的模仿ABC腔调,和邓超打起了“跨国电话”,还笑称要用咸鱼S来录个音,显然是入戏太深,逗乐所有现场观众。然而,模仿帝的功力不止如此,郑恺把咸鱼S咬在在嘴里,左右摇晃脑袋,小猎豹一秒变成“小海豹”,模仿的十分到位。粉丝们直呼“太可爱”,“萌死了”。

模仿帝郑恺再显搞怪才能

  这期节目里除了让大家互相猜疑的最终任务之外,一系列考验跑男团“勇气”“团结”的游戏也非常精彩,充满了挑战。正片里吊桥环节的郑恺,一改以往的敏捷速度,变得比较缓慢,让跑男团和粉丝都疑惑不止,甚至怀疑他是“潜藏的外族人”。而在幕后采访中,答案揭晓,而在幕后采访中,答案揭晓,原来小猎豹郑恺有些畏高,他克服了心理阻碍,才成功完成挑战。虽然猎豹恺没有维持他一贯的闪电速度,但是成功的挑战自我更令人赞赏,粉丝称赞:“郑恺棒棒哒!”

  猎豹恺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 本期节目遗留下的诸多悬念,将会如何解答?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给你答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