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怦然星动》迪丽热巴再演女明星 自带嗲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02:24

  原文标题:【图文】《怦然星动》迪丽热巴再演女明星 自带嗲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迪丽热巴

  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共同出品,陈国辉执导,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片中,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当红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饰演的娱乐圈小新鲜“郝美丽”,不仅是苏星宇(李易峰饰)的同门小师妹,也是他和经纪人田心(杨幂饰)爱情路上的小阻碍。“这个角色和我一样,都是新人女演员。但是她身上有着一些我没有的特点,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怦然星动》自12月3号全国上映后,首日票房超过2600万,优异表现助力2015全年票房突破400亿。更是连续四日上座率高居第一,首周末票房顺利破亿。

  高冷女神经VS花痴嗲萌妹 精分两种明星范

  今年夏天,一个叫“高雯”的角色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迪丽热巴将“女神”和“女神经”的双重模式随意切换,时而高贵冷艳、傲娇无比,时而蠢萌搞怪、令人捧腹。这个画风多变的角色被热巴演得活灵活现,也让她人气大涨,一跃成为最被业内外看好的小花旦之一,甚至有网友评价“有种无意间挖到宝的感觉,就像是盲购到了一支涨势大好的新股”。

  正在热映的电影《怦然星动》中热巴再次挑战了女明星的角色,而这一次是自带萌点、每次出场都能让观众忍俊不禁的新星“郝美丽”。这两个人物最大的区别在于:“高雯”是在娱乐圈中有很高地位的成熟大明星,她会时常流露出霸气女王范儿,面对朋友、经纪人甚至自己喜欢的人,都会展露女汉子的一面;而“郝美丽”则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新人女演员,她的常态是开启卖萌模式,交流中自带嗲声,是个行走的“荷尔萌”。为了将两个角色诠释出完全不同的风格,热巴提前做足了功课,在说话的风格、举止动作上都有全新的设置。最后,可爱无害的形象得到了观众的喜欢和认可。网友们看完后纷纷留言表示“小迪太可爱!实在一个大写的可爱!不做作又自然!”、“ 有喜剧天分,演技也在线,第一部大银幕作品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娇憨十足天真蠢萌,还承包了几个笑点。”

迪丽热巴

  首次触电自带萌点 希望借角色来改变自己

  导演陈国辉曾表示,之所以选择热巴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她本身的青春可爱和角色的单纯呆萌十分契合。而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热巴表示电影开拍初期会特别紧张,第一天拍摄的时候会时常问导演“镜头OK吗?这样会不会更好?”不过好在和杨幂、李易峰、张云龙都有过多次合作,所以在表演上大家都会有不少默契。“幂姐和峰哥在现场也会帮助我,缓解我的紧张情绪。所以我就慢慢放松下来,重拾了自信心。”

  从小师妹“芙蕖”到新星“郝美丽”,热巴在这中间也挑战过很多其他不同类型的角色。而这些经验的积累,也让她此次能更好地塑造郝美丽这个人物。“她和我会有相像的地方,比如我们都是新人女演员,但是她身上有一些我没有的特点:我在人多的时候会比较少说话,但是她属于在公众场合很外向的类型,会主动地和大家打招呼、推荐自己的新作品。其实,我希望自己能多尝试这类角色,然后在生活中慢慢改变自己。”

  《怦然星动》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作为今冬最浪漫的爱情电影,正在意大利拍摄新片的热巴也不忘安利:“《怦然星动》是一部很梦幻的电影,它讲述了现实生活中不常见的故事,就像个童话一样。也能在影片中看到不一样的我们,希望大家都要来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