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晓明曝Baby做整容鉴定原因:怕孩子看到传闻会委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57:58

  原文标题:【图文】黄晓明曝Baby做整容鉴定原因:怕孩子看到传闻会委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报道截图

  从出道以来,女星杨颖(Angelababy)的整容传闻就没停止过,原本都是一笑置之,谁不知在当上人妻后不久,她突然选择要到医院去验证。黄晓明出名爱惜Baby,他早前来港出席活动时接受专访,首次剖白心情。

  黄晓明直言因此事感到心痛:“这事情(去医院验证)我最初是反对的,因为我觉得清者自清,而且我非常心痛她,因为去做那些检查,是对身体有影响的,但是Baby很想去做,原因有三个。第一、万一怀孕了,做这个会对身体不好;第二、验证对日后的整容官司有利;第三、就是她不想将来孩子看到这些报道,会蒙上委屈,她想证明给孩子看,妈妈是没整过的;虽然她年纪小,但是她会想很多,所以最后我同意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不愿意的,不过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个心结,趁年轻去解开,因为年轻,可以允许失败,年轻是最大的本钱。”那晓明对于整容又有甚么看法?他道出十二个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开心就好!”

  黄妈妈恨抱孙

  问到两人是否已准备生小朋友?他说二人均以随其自然心态,反而黄妈妈一直催促,毕竟他是独生子,晓明说:“我妈每天都在问,有时候我装着听不到。”出名孝顺的他,说这辈子都会跟爸妈一起住,Baby也很乐意,知道老爷奶奶喜欢抱孙子,所以Baby心里面早就为当妈妈一事做好准备。

  六年仍像初恋

  谈及新婚生活?晓明坦言二人忙得连蜜月都没有,平时各有各忙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一起,一分就是几个月,难道是小别胜新婚吗?他笑说:“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和了解,我跟Baby交往六年多,仍然像初恋一样,我常会制造一些小惊喜给她,例如突然出现她面前,送一束花给她,天冷了提前给她买件厚大衣,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是惊喜,所以我们感情愈来愈好。我跟她认识两年后,就有想结婚的念头了。”

  在晓明的访问中,可以强烈感受到他对Baby的爱,当一个帅哥说着肉麻说话时,画面是挺有趣的。举一个例,访问期间,他提及未来希望自己的公司可以多投资一些电影,问他可会将Baby罗致旗下?他听罢笑说:“她本来就是我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