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芈月初恋”黄轩:我是浪漫专情的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57:57

  原文标题:【图文】“芈月初恋”黄轩:我是浪漫专情的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轩

  《芈月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让不少演员走红,其中就有“芈月初恋”黄轩。近日,他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子歇一样浪漫专情。

  回应质疑:和历史比肯定有出入

  广州日报:有喜欢考据历史的网友说,子歇和芈月其实不是一个朝代的,诸如此类历史小错误有不少,你怎么看待这样的疑问?

  黄轩:你要真正拿剧去和史实做比较,肯定是有出入的。

  广州日报:听说后面你还有戏份,是芈月的男宠?

  黄轩:对,我在里面饰演两个角色,还有一个角色,他是芈月晚年遇到的一个人,也不算男宠,他是一个世子,芈月把他招到她自己身边,给她读书、读信。这个人是我饰演的,他和黄歇长得一模一样。

  广州日报:你以前是“国民初恋”,现在是“国民痴汉”,乐意接受这些称号吗?

  黄轩:没什么不乐意的,“国民初恋”可能是大家之前看了《红高粱》,印象比较深,在里面我演初恋,《芈月传》更加强化了这一点,就成了痴汉。但是我将来还会尝试很多角色,所以到时候也许大家就不会这么叫我了。

  广州日报:你说自己和黄歇有共同的特质,指的是?

  黄轩:我们都还是内心简单、干净的人,对待一件事情会比较专注和认真,我生活中还算是会关心人,如果在谈恋爱的话,也会比较专情。

  回应“总是跟姐姐CP”:并没有顾及年龄问题

  广州日报:之前你都跟姐姐凑CP,粉丝表示不甘心,但在接下来的《亲爱的翻译官》中,终于跟比自己小的杨幂合作了,觉得有什么不同?

  黄轩:其实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因为我即便是跟比我年龄大的女演员也是演情侣,我只是从角色的角度出发,并没有顾及生活中的年龄问题。

  广州日报:你说自己是个慢热的人。

  黄轩:我的慢热好像是天生的,我不是特别容易跟一个人熟络起来。

  广州日报:“月儿好看”已经成为流行语,现实中,对爱人也不吝于表扬吗?

  黄轩:当然,我不会吝啬对爱人的表扬和赞扬。私下里,我觉得我是一个浪漫的人。

  广州日报:你在微博说过有一天想找个喜欢的地方住下来种菜,真的有这个打算吗?

  黄轩:真有,我心里的声音告诉我,我越来越适合搬到一个宁静一点的地方住下来,更贴近最质朴的生活。杨幂说我内心里住了一个老人,有时候也像一个孩子,不冲突。

  广州日报:有人说,你是被低估的小鲜肉,你觉得?

  黄轩:我觉得每一次得失都有它自己的命运,现在的我不着急,只要好好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就问心无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