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力宏晒20年前旧照为父庆生:爸爸是神经科医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52:17

  原文标题:【图文】王力宏晒20年前旧照为父庆生:爸爸是神经科医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力宏晒20年前旧照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今日(12月9日)凌晨4点,王力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20年前的老照片为爸爸庆生,并配文:“今天是王爸爸的生日所以又翻了20年前的旧照片分享!当年他超像现在的王力凯!爸爸是神经科医生,网球爱好者,从我有记忆每个礼拜固定打球,生活朴实,节约,无私,从没睡过头或迟到,再累都不吭声,简单生活,好丈夫的榜样️祝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健康, 网球继续打!爸爸我爱你!”

  照片中,王力宏身穿红色运动衫手捧篮球,学生气十足,另一只手搭在爸爸的肩上,父子俩如兄弟般亲切,爸爸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网友见此微博纷纷评论:“王爸爸生日快乐!好青涩的你们”“就是因为有王爸爸这么优秀的父亲,才会有你这么棒的一个儿子,这么棒的一个优质偶像啊”。还有人留意到王力宏发微博的时间,调侃道:“你不会又是倒时差醒过来的吧?”

关键词:王力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