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姚笛新剧演“小三” 公司否认其夜会神秘男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51:47

  原文标题:【图文】姚笛新剧演“小三” 公司否认其夜会神秘男子(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姚笛剧照

  近日,据全民星探报道,姚笛夜会神秘男士,共处长达7小时。12月7日,姚笛经纪公司对此传言作出回应,严厉谴责不实报道。事实上,姚笛连日来都在自己的微博不遗余力地宣传新剧,其中“离开错的风景,遇见对的人”的新剧宣传语更是耐人寻味,引人感慨。

  据爆料,当天,姚笛与一位年约40岁的神秘男子相伴进入会所,在下着细雨的萧瑟凌晨,长达七个小时之后才与神秘男一同走出会所。姚笛公司发表声明,严厉谴责不实报道,称姚笛当日聚会是为工作,一行共四人,并非报道所说的“单独夜会”,还称报道有多处为杜撰和放大事实,责其删除不实报道。

  新剧12月初开播,近日姚笛为新剧宣传,在微博上十分动情地写道:“笛子没别的想法,就是每天认真地拍好戏,只能以此回馈你们的厚爱!”并po出新剧的宣传照,其中“离开错的风景,遇见对的人”的宣传语耐人寻味。据悉,新剧正是“周一见”风波发生时姚笛在拍摄的戏,而该剧所探讨的话题恰是男女之间的信任。开播发布会当天,姚笛大谈爱情观,表示最讨厌被恋人欺骗,“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我觉得欺骗是一件很恶劣的事情。”对此,网友也感慨道:“偶尔的迷失并不可怕,只要记得及时找准方向,你依然还是你,一样的美好。”“希望你好好的,摖亮眼睛走好每一步。”

  此外,去年深陷“周一见”风波时,姚笛不出声,不回应,默默拍戏,躲避媒体,还一度传出过暴瘦和情绪低落的传言。新剧里的角色对待“小三”敏感多疑,提及分手眼圈微红、面对男友哽咽哭诉,以及争吵时那句“我怕什么呀,又不是我出轨”的抢白,让网友“捕风捉影”,猜测其中的画外之音,是对那场事件的回应。

  今年6月,姚笛被曝新恋情,一个月内两度千里会情郎李威,两人去年合拍电视剧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之后两人一起同游日本,在餐厅吃饭时还被网友拍下。事后李威也坦言正在追求姚笛。不过最近李威出席活动时却自称单身,且表示自己喜欢姐姐型的女孩子。让人不禁猜测姚笛跟李威的恋情已经告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