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比伯晒美女照求其身份 网友骂:发情公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50:16

  原文标题:【图文】比伯晒美女照求其身份 网友骂:发情公狗(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斯丁在INS上贴正妹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直是桃花运旺旺旺,除了跟女星、嫩模暧昧不完之外,旧爱赛琳娜更是无论被他伤了多少次,仍旧死心踏地给他机会,甚至分手后在外绕了一大圈,最近又跟比伯搭上线,然而他的心似乎还在骑驴找马,竟在instagram求网友辨别正妹的身份,让人傻眼。

  比伯身处演艺圈花花世界,触目所及皆是一等一的美女们,但这似乎还满足不了他的胃口,他在instagram贴出一张不知名美女的照片,惊呼“OMG,这是谁?”,照片中女孩有着蓝蓝的深邃大眼睛,棕黑的头发衬着皮肤白嫩,颜值跟线上艺人有得拼,这贴文随即被百万人赞爆。但骂声也没少,有人说这地方正妹不过是丰唇版的赛琳娜,要小贾别身在福中不知福,甚至有人狠批他这样的行为犹如“发情的公狗”,但最后还是帮小天王找到正妹的名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