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Melody》不是写给她!陶喆前女友秘密藏20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7:13

  原文标题:【图文】《Melody》不是写给她!陶喆前女友秘密藏20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Melody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与多年前曾有一段情,两人交往6年,最后虽然无疾而终,但他写了一首《Melody》送给女方,也因此成为畅销曲。不过,Melody日前上《康熙来了》爆料,其实这首歌根本不是要写给她,大家都误会了。

Melody在节目中自爆藏了20年的秘密。

  Melody是陶喆第一个承认的前女友,外传两人分手时,陶喆还写了一首歌给她,但没想到事实却在多年后被当事人否认。Melody日前与黄立成、康康、Kid一起参与《康熙》倒数录影,提到当年为何没有跟黄立成发生一段情时,Melody自爆:“因为那时我就已经跟…(陶喆)在一起了。”

  Melody后来干脆豁出去,自己爆料其实《Melody》这首歌一开始的是叫“Sara Lee”,正好与一个蛋糕同名。Melody说,一开始他写Demo的时候,只是取一个押韵,所以就叫做Sara Lee,“所以不是要特别写给我的。”她说完后让在场所有人听了非常惊讶,最后还补一句,“我终于说出来了,隔了20年的秘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