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4岁黄维德扮“誉王”翻红 身价暴涨直逼1500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7:50

  原文标题:【图文】44岁黄维德扮“誉王”翻红 身价暴涨直逼1500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维德“誉王”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装戏剧《琅琊榜》引起许多粉丝疯狂追剧,近期终于在台湾播出,不只是让重返演艺圈的男主角胡歌身价水涨船高,就连饰演“誉王”的黄维德片酬更直接翻倍,从台币5000万元(约980万人民币)涨到7500万元(约1466万人民币),人气更是直线飙升,声势相当惊人。

  黄维德刚出道时在乡土剧《飞龙在天》担任男配角为人所知,接着演出《怀玉公主》、《世间路》等剧,近11年来都在内地发展,2008年却惊传和当时还在婚的伊能静传出“牵手情”,一度重挫形象,但他始终采用“冷处理”的方法,终于在2015年再创事业高峰,在《琅琊榜》将有野心、亦正亦邪的誉王发挥地淋漓尽致﹐不仅不让观众厌恶,反而让粉丝更加着迷。

  据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黄维德对于自己再度翻红看得很淡,谦虚透露只是运气好,在内地发展十几年,竞争相当激烈,有时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即使已经拍了40多部戏,对他来说也只是“开机、拍戏、杀青”的过程。而他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网络剧近期将要播出,也和朋友投资成立舞台表演公司,甚至会挂牌上市,事业有成,但对于结婚生子并没有计划,被问到交往超过23年的女友小陆是否会常陪在身边,他则回应“不予置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