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霸气天仙攻!王鸥开豪车如霸道总裁 “男友力”MAX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4:10

  原文标题:【图文】霸气天仙攻!王鸥开豪车如霸道总裁 “男友力”MAX--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鸥帅气邀粉丝看世界“男友力”MAX

  昨日,王鸥微博发布了一张香车配美腿的图片,帅气拉风的跑车里,王鸥身穿花裙露出她标志性的美腿,干净干练的背头露出她饱满性感的额头,性感的红唇看穿灵魂的眼神,流露出霸气的天仙攻气场,挡都挡不住,王鸥留出空的副驾座位并对粉丝们喊话“Hey sweety,世界那么大陪我去看看”,简直是“男友力”MAX。网友们看到这条微博之后顿时各种不淡定的叫老公。

  最近流行晒气质的照片,众多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气质照,王鸥此番攻气十足的撩妹宣言,不仅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天仙攻”气质,而且着实把网友们撩的七荤八素的求被睡。有网友赤裸裸留言“不是王鸥不想嫁人,撩我就要娶我”想来霸王硬上弓,还有腼腆的网友盛赞王鸥“香车+美腿,霸道总裁即视感,男友力直接爆表”,还有激将派网友表示“攻气太足,不敢上车”,更有实用派网友留言“我带上你就够了”,更有车宅派网友竟然越过王鸥的美貌在猜到底什么气质的车才能配的上王鸥的攻气。

  现在的粉丝们的审美已经不满足于看颜了,他们更注重看气质了,颜美、肤白、腿长身材好的王鸥,她能让男人拜倒在她的美色下,也能让女人折服在她霸道总裁的气质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