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汪峰旧爱谈旧日时光:重来一次不会指责对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3:09

  原文标题:【图文】汪峰旧爱谈旧日时光:重来一次不会指责对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昔日葛荟婕一家三口

  12月9日,汪峰旧爱葛荟婕在网络中发长文谈起与汪峰的旧日时光,坦言两人之间曾经拥有过快乐,自己是个很直的人,如果重来一次,不会选择再去指责对方。

葛荟婕长博文截图

  葛荟婕原文如下:

  未来,我们都会更好。

  前提是我们能勇敢的面对过去,以及现在。

  没有什么避讳的,我可以坦荡地去谈及我的情感和生活。

  所以大家的问题,我可以集中在这里回答。

  PS:我现在也跟其他女生一样,期待出现一个阳光大男孩。

  1、子怡待产,作为苹果妈,会不会担心小苹果在汪家的状况。

  我觉得还好吧,对于他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对于苹果来说,能让她慢慢在成长的路上感受到做姐姐的责任,也是挺好的一件事情。

  2、现在还会去关注汪峰的一举一动嘛?或者说会去关注汪峰和子怡的消息吗?很多网友都说荟婕很长情,似乎没有忘旧情。是这样吗?

  经过一段时间的经历之后,并没有主动关注这些问题。但是媒体和网络不断的报道,还是会了解一些。我没有觉得我很长情,只不过每个人在生命当中都遇到带给你不同标记的人或事,这也都是一些必经的过程吧。

  3、最近从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荟婕是要开始在工作上接触新的领域了吗?情况大概是怎样的呢?

  对的,模特做久了。也要去尝试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尚和娱乐本身就是一家子,慢慢接触一些音乐和影视有关方面的工作。

  4、一段感情和经历都会让人成长。汪峰以及这段感情,有没有让自己收获什么?是正面的居多还是负面的居多。

  成长和收获是一定会有的,但是至于正面还是负面,我想应该是正面更多吧。比如说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做面对,或者什么叫做责任与担当。

  5、很多黛粉都有过感情受伤的经历,荟婕的态度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可以跟姐妹们分享或共勉的?

  说实在的,我没有觉得我有什么资格可以去和大家共勉分享的。一段过去了十年的经历,常年曝光在聚光灯下。一旦出了什么新闻之类的事情,大家就会把这一段扒出来再做文章。就好比伤疤刚快愈合,随之再反反复复的戳开再长,在这样的环境下,所以我的态度应该就是坚强吧。

  6、无论如何,跟汪峰也是有过快乐的时光吧?

  一定有的,这段时光放在记忆里封存就蛮好的。

  7、又过了这么长时间,如何去看待这段感情的终结呢。有没试过去总结,问题的症结在哪里。

  感情非等于工作吧,过了这么多年,我也没有去总结过。对于过去的事情,也就真的是过去了。

  8、未来有什么打算呢。还是会勇敢去爱吧?对于婚姻,会有排斥嘛?

  爱是一个人的本能,对于未来更多的是憧憬吧。至于婚姻,应该是每个女人所期待的事情吧。

  9、之前在微博对汪峰有过公开指责,曾引起一些波澜。现在还那么想嘛,重来一次,还会说那些话吗?

  我想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不断成长,重来一次应该就不会了吧。身边大多人都说我是个直来直去的傻姑娘,但是现在,傻姑娘觉得所有的故事都画上了句号就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