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晓陈妍希公园缠绵热吻 帮女友系鞋带男友力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42:44

  原文标题:【图文】陈晓陈妍希公园缠绵热吻 帮女友系鞋带男友力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晓与陈妍希

  陈晓与大他四岁的陈妍希恋情公布以来,于近期向女方求婚。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陈妍希随男友返回合肥老家见父母,小俩口不顾旁人忘情在公园热吻的画面被拍,画面甜蜜幸福。

  陈妍希和陈晓日前深夜返回合肥见长辈,不过小俩口先是在附近公园约会,一路上有说有笑,不时来个背后拥抱,之后还不顾旁人忘情热吻2次,贴心的陈晓见女友鞋带松了,特地弯下腰帮她系上鞋带。隔天,陈晓带陈妍希回家见父母,大家一起去祭祖并拍了全家福,亲友们似乎都认定陈妍希这个媳妇。

  据悉,陈晓不仅懂浪漫,平时还经常下厨做菜,日前他在节目里透露,乌骨鸡汤是自己拿手菜,原本是用来自己补身体,没想到越做越好喝,有次给陈妍希喝,她也大赞“好喝”,成功抓住女友的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