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解晓东携理想音乐节 深圳站完美收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36:07

  原文标题:【图文】解晓东携理想音乐节 深圳站完美收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活动海报

  2015年12月5日~6日,理想音乐节空降深圳,这不是一场单纯意义的音乐盛宴,也不是纯粹的商演,这是一次感情的回归和盛情的拥抱,是城市理想创始人解晓东14年后的回归,是邂逅深圳之后的再续前缘。

  解晓东对深圳的别样情怀

  解晓东与深圳的这次邂逅发生在2001年12月5日!他作为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首任形象大使参与了当年那次国际志愿者的庆典晚会,自此一颗热心公益和期盼再次回到深圳的种子深埋内心。

  2001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全中国志愿者的目光齐聚中国志愿服务事业的发源地——深圳。由中国2001国际志愿者年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外经贸部、全国青联、中央电视台、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的“四海同心——2001国际志愿者年庆典晚会”在这里举行,千余名志愿者与来自国际国内的著名演员、歌手汇聚一堂,庆祝这个盛大节日。与此同时,第56届联合国大会即将召开全体会议,专题讨论政府如何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伦敦、东京、安卡拉、贝尔格莱德、新加坡等世界许多城市、地区也举行庆祝活动。全球志愿者的心声交相呼应,共同编织了一曲“爱与奉献、四海同心”的动人乐章。

活动详情

  作为晚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解晓东亲身经历了音乐和公益的融合,也是艺术对公益的回馈和鼓劲,那次晚会运用了全新的艺术表达方式,营造出了隆重、热烈、崇高和真情的舞台氛围,凸显了公益性、社会性、青年性和国际性的特点。晚会所有观众、演员和主持人员都是志愿服务的积极参与者,其中彭丽媛、解小东、孙楠、白岩松、王小丫、孙小梅等都是以中国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

  所以14年后退出舞台转战幕后的解晓东,携理想音乐节和青年先锋基金重归深圳再续前缘,并选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个于他和深圳而言都意义非凡的日子,举办自己倾情打造的品牌音乐节——理想音乐节。此次理想音乐节南方首站选取深圳,可以说是14年前解晓东关于公益和音乐的一次许愿,而此次选择深圳正是作为首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解晓东对青年志愿者的一次感情回馈和还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