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田朴珺不急成婚 谈王石:三生有幸遇到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34:58

  原文标题:【图文】田朴珺不急成婚 谈王石:三生有幸遇到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田朴珺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不懂如何向男友伸手要钱、要礼物,‘不知道把你的工资卡’给我这句话怎么开口。”这是田朴珺,一个在爱情里也很有主见的女人,她与内地地产大亨王石恋情曝光后成为焦点,两人年纪相差30岁,但相处方式却相当成熟,田朴珺不讳言自己可谓是“三生有幸遇到他。”

  田朴珺在新书《谢谢你,纽约》中也提及与王石的相处过程,其中广为人知的“红烧肉事件”依旧收录其中,她习惯喊他“王老师”,两人都是事业强人,彼此为自己的工作打拼,她田朴珺曾为了工作放弃两人仅存能碰面的时间,也曾忙开会让王石自个儿饿着肚子,但谈起另一半,田朴珺堆满笑容地说“他真的是肚量无比大的人。”

  田朴珺的爱情观很简单,现在的她认为恋爱就是双方彼此迁就一点,不需要总委屈了谁,她喜欢按照自己的步调,王石也能配合,两人互相协调才能让这段感情更圆满,对于遇见“王老师”,田朴珺直言自己真的是三生有幸才会遇到他!只是两人婚期传得沸沸扬扬,但田朴珺仍不急,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更抛下一句“有自信的女人永远不急着结婚”,再度显示她大喇喇的个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