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亚鹏后悔娶王菲?自曝结婚时曾遭哥哥反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33:25

  原文标题:【图文】李亚鹏后悔娶王菲?自曝结婚时曾遭哥哥反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亚鹏(资料图)

  李亚鹏因演出金庸剧《笑傲江湖》、《射鵰英雄传》走红两岸三地,尤其和天后王菲的8年婚姻,并育有1女李嫣,一直都是演艺圈焦点。而他日前在节目中透露,当初娶王菲的时候挺犹豫的,此话一句又掀起网友推测“后悔了?”多年来外界对2人离婚原因有诸多揣测,现在更被揭露是与他爱上夜店有关。

  李亚鹏曾犹豫娶王菲,当时哥哥也反对

  李亚鹏2007年曾在谈话节目《面对面》提到和王菲的婚姻,当时坦言想娶王菲的时候,心情挺犹豫的,第一个知道的人是自己的哥哥,当时哥哥反对说道,“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你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他反复思考,“我是要娶一个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近日这段发言又引起众人讨论,有人认为话中似乎不是犹豫,而是后悔娶了女方!

  王菲和李亚鹏渐行渐远的原因,网友认为她过去曾在微博关心谢霆锋左眼,让粉丝兴奋“锋菲恋才是真爱”,加上她被爆和前夫的母亲之间,婆媳关系一直不好,2人从恋爱到结婚,就没有受到男方母亲的认同。她2013年和男方协议离婚,甚至被猜测已经做好出家准备,后来亲自在微博澄清“和平分手”、“不会出家”才终止传言。

  尽管犹豫也要娶王菲的李亚鹏,最后2人还是离婚收场,8年夫妻感情告终,但是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其中包括他在外有小三,多次被媒体拍到和小模激吻,又爱上夜店,还有一张专门到夜店消费的的信用卡,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其实李亚鹏和王菲的财产分属一直受到外界好奇,他近年转行从商,传出耗费近170亿投资房地产,身价其实不比前妻差,一扫他专花老婆钱的传闻,只是最近又爆出投资失败,甚至有亏损问题。而前妻王菲再次展开巡回演唱会,据传也是他的意思,因此倚靠前妻的传言又再次浮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