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国民校草”李易峰自曝女友标准:气质大方更加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0:32:18

  原文标题:【图文】“国民校草”李易峰自曝女友标准:气质大方更加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易峰现身福州

  9日下午,素有“国民校草”之称的中国内地男演员李易峰空降福州,为其12月3日上映的电影《怦然星动》宣传造势。在见面会现场,李易峰不仅向粉丝们坦言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感想,更自曝能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女孩是何标准,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9日下午2点30分,李易峰准时来到见面会会场。一身黄色风衣打扮的他显得帅气十足,不负“国民校草”称号。“福州这个地方很美,我很喜欢”,李易峰一上台便表达对福州的喜爱,并有礼貌的站在台前向粉丝们挥手致意,感谢粉丝们冒雨前来。

  据悉,由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于12月3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据李易峰介绍,该片讲述了一个明星与经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由他饰演的明星苏星宇与杨幂饰演的经纪人田心早就相识,五年后两人事业各自成功,再相遇时,田心阴差阳错地成为苏星宇的经纪人,在历经各种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部电影中有令人感动的情节,也有十分虐心的部分,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就是电影最后颁奖时苏星宇所说出的告白”,李易峰在见面会上表示,这部电影讲述的爱情故事十分令人感动,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后都有追求幸福的勇气。

李易峰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至今“名草无主”的李易峰,他的感情生活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当主持人问道,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女生最容易让李易峰怦然心动时,李易峰表示,大家都比较喜欢漂亮的女生,所以自己也不例外。不过自己更在意女生内在的气质,气质上落落大方的女生会更让自己心动。

  在《怦然星动》这部电影中,李易峰饰演的苏星宇也是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明星,与李易峰现实中的身份有些类似。为了不让大家觉得自己只是“本色出演”,李易峰可谓下足了功夫。

  “我接到这个剧本后,一直在与导演讨论,希望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苏星宇”,李易峰表示,后来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我尝试着让这个角色更富有戏剧性,希望能和自己现实中的样子区分开。

  记者了解到,电影《怦然星动》上映首周票房便已破亿,李易峰对此表示,对于自己来说,大家喜欢自己的表演是最好的鼓励,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电影《怦然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