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惠妹妹妹否认曾婚内出轨:很清楚是谁在爆料搞鬼(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19:03

  原文标题:【图文】张惠妹妹妹否认曾婚内出轨:很清楚是谁在爆料搞鬼(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惠春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曾在婚内出轨,未离婚便带着孩子与男友同居,经家人提醒才办理了离婚手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春日前通过经纪人回应,强调没有婚外情,自己也清楚知道是谁在爆假料。

  据报道,张惠春于2007年嫁给丰偌晖,当时已经有身孕,2010年生下小女儿不久后,前夫便回到台东工作,她则留在台北照顾小孩,小俩口分隔两地,虽然仍有夫妻名分,相处起来却很像朋友,甚至会问对方有没有找到更适合的对象,最终于2012年分手,但这个消息直到一年前才正式对外曝光。

  此后,张惠春一直在姐姐的“A-Bar”工作,通过朋友认识现在的男友施先生(阿闵),二人因为个性相似,男方不只很照顾她,和她的子女相处也很融洽,现在正一起经营一间串烧店。她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只会谈恋爱,认为婚姻一生一次就已经足够,张惠妹则劝她不要理会外界的八卦,但张惠春却认为,基于自己没做错事,问心无愧的状况下,还是要说明清楚,而且因为知道小俩口一起搭机返台的人并不多,她直言“很清楚是谁在背后爆料搞鬼”,强调上一段婚姻并没有出轨,和前夫仍是好友。

关键词:张惠春出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