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云迪任ICAP慈善日大使 与威廉王子“隔空联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16:48

  原文标题:【图文】李云迪任ICAP慈善日大使 与威廉王子“隔空联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云迪

  “12国债19期,你这边卖出,3.0收益率,5000万,T+1,dvp。请确认。感谢你对国际货币慈善日的大力支持!”这一连串流利的专业术语对于国际货币经纪交易大厅来说并不陌生,然而在12月9日,这位电话连线客户的经纪人却不同寻常,他就是刚刚结束“肖邦传奇”巡演的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

  此番来沪,李云迪正是应ICAP之邀为2015国际货币“慈善日”活动做特邀嘉宾,是继“小巨人”姚明后担任本年度唯一慈善大使,并从钢琴键盘跨界交易键盘,为公益助力为慈善发声。据悉,同一天ICAP全球30多家分支机构都会举行慈善日活动,当天的全部交易佣金收入将捐赠给慈善机构,部分善款将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学生获得与发达地区同等优质师资的公益教育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同一日在英国,威廉王子和王妃也来到了慈善日活动的现场,李云迪与威廉王子可谓为慈善“隔空联手”。

李云迪

  活动现场,在经过专业经纪人简单指点后,李云迪拿起声讯话筒,颇具“键盘魔手”的架势,短短1小时内便撮合10多笔交易,更助力当日总交易量达到4400亿人民币,共计捐出的中介经纪费用为历史新高的152万元,累计已捐款超700万元。

  一向热心慈善的李云迪表示,接受邀请,也是出于对主办方“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使命的欣赏,并认为这与其本人的公益理念也十分契合。在坚持高质量的钢琴艺术的同时,李云迪也不忘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特别是此次慈善募资活动的善款会直接捐助给“美丽中国”,让更多乡村孩子获得优质教育。而李云迪一直以来也热心教育事业,在繁忙的巡演期间也会在各地开办大师课,带动古典音乐在国内的普及发展。

李云迪

  另,李云迪在活动现场也欣然演奏其代表作——肖邦前奏曲“雨滴”,精湛的琴艺掀起了本次慈善日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让交易大厅变成了充满着爱与音乐、暖意涌动的音乐厅。

李云迪

  从中国首位也是世界最年轻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得主到“肖赛”最年轻的评委,从三上春晚到15张广受好评的经典唱片、再到数次创造中国古典音乐家巡演规模和数量的新纪录,李云迪也将一流的钢琴艺术带到很多二三线城市,这也是他身体力行回报社会、推进音乐文化事业的有力体现。他的艺术成就与社会责任心使他成为了中国众多音乐爱好者和万千琴童的偶像与榜样。对此李云迪表示,他将最大程度的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去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慈善、推动教育的行列中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