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霓漫天”穿蕾丝长裙走红毯 优雅迷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17:53

  原文标题:【图文】“霓漫天”穿蕾丝长裙走红毯 优雅迷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纯

  凤凰娱乐讯 近日,在现象级古装仙侠大剧《花千骨》中饰演霓漫天一角,拥有亮眼表现的青年偶像实力派演员李纯受邀出席某活动。一袭白色印花蕾丝长裙搭配干净利落的盘发,将她衬托的极其美丽典雅,一经亮相红毯,就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争相赞赏。

  《花千骨》2015年暑期强势热播,并获得超高人气和关注度,在此次盛典中也获得了“2015年度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奖项,李纯此次便是代表《花千骨》所有主创前来领取荣誉。

李纯

  作为骨剧最大的女性反派角色,李纯凭借娇好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也同样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认可,李纯表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花千骨》,也感谢所有粉丝和观众对于骨剧的关注,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也极其精彩,让她非常的难忘,能参与到这么优秀的作品中她感到很荣幸,这份荣誉属于骨剧所有的人。

关键词:李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