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比伯酒店内与4名女性鬼混 声音太大招来警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12:59

  原文标题:【图文】比伯酒店内与4名女性鬼混 声音太大招来警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斯汀英国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目前正积极为新专辑《Purpose》宣传,跑遍各地演出,近日便前往英国伦敦举办演唱会,似乎不受前女友赛琳娜有新欢的影响,结束后还带了4名女子回饭店鬼混,没想到却因此惊动警方。

贾斯汀前女友与新欢夜店热吻照流出。

  贾斯汀-比伯6日晚上的演出相当卖力,最后甚至脱下上衣,在台上露出精实的好身材,忘情表演,台下歌迷也热情以对,结束后精神似乎还很好,接着去夜店,离开时更带了4个女生返回入住的饭店。就在凌晨6点时,其中一位女子想要先离开,其他人却不想走,结果该名女子居然跑到1楼大厅大吵大闹,光着脚发酒疯,不停喊着:“我的朋友在哪里?”结果警察因此到场,幸好最后没有闹出更大的风波。

  另一方面,赛琳娜日前到洛杉矶某夜店参加生日派对,被目击跟小1岁的“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员奈尔(Niall Horan)互动亲密,不但一直黏在一起跳舞、搂抱,甚至直接在舞池当中热吻起来,画面更被网友曝光,证实当天2人还牵着手离开夜店,就像一对甜蜜热恋中的小情侣,和小贾斯汀的复合传闻也不攻自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