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惠春曝光与前夫聊天纪录 否认婚外情传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9:24

  原文标题:【图文】张惠春曝光与前夫聊天纪录 否认婚外情传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惠春与前夫

  凤凰娱乐讯 Saya张惠春新恋情曝光,她和男友施先生日前从上海返台在机场被拍到,曾有报道指出她因结识新欢,才和担任棒球教练的前夫丰偌晖(小飞)离婚。张惠春12月9日透过经纪人张志鹏表示,她和小飞在2012年8月签字离婚,同年10月认识施先生,“完全没有重叠,也没有婚外情”。

  常互问找到对象没

  张惠春2007年“带球”嫁给小飞,5年后离婚,但消息去年才曝光。其实她2010年产下小女儿不久,小飞就回台东打拼,她在台北照顾小孩,夫妻分居各自为生活努力,当时夫妻名分仍在,但相处已像朋友,还会互相问对方有没有找到更适合的人。离婚不久,她在姐姐张惠妹(阿妹)的“A-Bar”工作,透过共同朋友介绍认识施先生。施先生比张惠春大1岁,两人同为巨蟹座,个性相仿。据友人透露,施先生厨艺很好,很照顾她,和张惠春与小飞生的一对子女相处也很融洽,目前他们和朋友一起经营串烧店。张惠春7月接受《中国时报》专访,聊到感情,只低调说:“有对象当然OK,但我不会再结婚,一次就够了,未来谈恋爱就好。”

  婚姻结束仍是朋友

  张惠春去年从大陆复出,今年参赛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4》,“婚外情”的错误报导在大陆网络疯传。张惠春和阿妹讨论此事,阿妹建议她当做八卦不用理会,但她认为自己没做错事,交友心态健康,还是请经纪人帮她说明。施先生12月5日去上海看她巡演,7日一起返台,因知道俩人航班的人不多,张惠春称“很清楚谁在爆料搞鬼”。

  张惠春用聊天软件告诉前夫小飞“说我们7年婚姻是有人介入啦…7年喔”,小飞回复“也太乱报了吧,哈哈夸张内”,还反亏她“你很认真当我的老婆7年啊”。俩人还能互开玩笑,证明张惠春没出轨,5年婚姻结束后依然是好友。

关键词:张惠春前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