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梅艳芳内衣将被拍卖 黄秋生发文怒斥:给点尊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7:42

  原文标题:【图文】梅艳芳内衣将被拍卖 黄秋生发文怒斥:给点尊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梅艳芳(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梅艳芳去世至今已有12年,近日,梅艳芳遗产信托公司将其3000多件遗物放上网进行拍卖,其中包括有内衣。而此次拍卖梅艳芳的遗物,不仅引起了粉丝的关注,黄秋生也很关注,他11日凌晨发文称:“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

微博截图

  据悉,由梅艳芳小姐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梅艳芳个人物品网上拍卖会,将于香港时间2015年12月10日下午6时至12月22日举行,将有合共3000多件梅艳芳个人物品在网上拍卖,亦是梅艳芳个人物品的最后一次拍卖会。拍品包括梅艳芳的个人服饰、手袋、鞋履、珠宝、唱片、相片、内衣等,起步价港币100-10000元不等。

梅艳芳遗物

  另据东网报道,梅妈覃美金接受访问大叹事前毫不知情:“拍卖这件事情都没有人告诉我,新秀那么有价值的奖座,叫他们留下都不肯。”对于阿梅生前的内衣裤也被拍卖,梅妈生气表示:“当日叫他们留下一些穿过的衣服给我,他们都不肯,我现在没有可以留恋。整天说我贪钱,如果我贪钱,当年就问阿梅要啦,她都会留给我,只是觉得那些都是她的辛苦钱。”她透露现时每月收到三万元(约合人民币2.49万元)生活费,但仍入不敷支,早前为省钱而乘搭电车,最终不慎跌伤,令她感到欲哭无泪。

梅艳芳遗物

  2013年10月12日,梅艳芳于香港仔寿山村道故居内过千件遗物也曾公开拍卖,当时李克勤提及拍卖遗物一事的时候,承认听到消息不太开心:“我是局外人不太清楚,但一张桌子一张凳子都是尊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