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23岁嫩模被杀藏尸后车箱 前男友杀人过程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7:12

  原文标题:【图文】23岁嫩模被杀藏尸后车箱 前男友杀人过程曝光(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大陆女模李璐被杀后藏尸后车箱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温州一名23岁女模李璐外型甜美,失踪3天后却在深山中被发现冰冷的尸体,脸色发黑陈尸在轿车后车厢内,警方第一时间锁定她的陈姓前男友,不久后成功逮人且承认犯行,据悉,男方因不满遭她玩弄,由爱生恨才痛下杀手,友人也透露她失踪当晚的情况,疑似是先遭到迷晕后才惨遭杀害。

大陆女模李璐外型甜美

  李璐身材高挑、外型甜美艳丽,除了当平面模特儿,也是车展中的熟面孔,身边友人透露,几天前两人下班,一起坐上她的陈姓前男友的车离开,男方当时拿出一盒蛋糕,她吃了几口之后也分给好友,之后友人先下车回家,她和陈男一同离去,未料之后两天友人却一直觉得头晕,因此怀疑男方在蛋糕里下药。

陈姓男子坦承杀了李璐

  陈男被逮后承认犯罪,但警方迟迟未说明犯案动机,据他身边人士透露,他和李璐2个月前分手,曾暗指李璐颇有心机,将他玩弄在股掌间,因此发文写下:“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深刻教训,我也会还给你的。”被质疑是由爱生恨才痛下杀手,家属则表示他个性温和,犯案后曾劝他自首,但他当时透露有自杀念头,而警方尚未证实这些说法。

  李璐大约是在6日凌晨和外界失去联系之后,亲友找不到人便赶紧报警,并在微博PO文协寻希望能透过大家的力量赶快找到人。没想到,她9日被警方在温州大罗山腰的一辆疑似遭人弃置的车辆后车箱中找到,且当时已成了具冰冷的遗体,突如其来的死讯让亲友顿时悲痛万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