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宅男女神郭雪芙被曝是假面甜心 化妆间内大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6:01

  原文标题:【图文】宅男女神郭雪芙被曝是假面甜心 化妆间内大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雪芙(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Dream Girls不合传言已久,宋米秦日前在脸书公开遭经纪人Elsa长期排挤,却因为对方长期处理郭雪芙业务、双方感情好,因此忍了3年才公开此事叹:“因为雪芙需要她。”让郭成了众人箭靶。炎亚纶和郭雪芙曾一起拍戏、私下关系不错,日前在受访时则站出来力挺好友,并非如外界说的是假面甜心。

  炎亚纶2013年曾和郭雪芙在《就是要你爱上我》演一对情侣,培养出好感情,据《中国时报》报道,他表示2人相处起来很舒服,赞美对方,“她是对工作非常要求,希望表现好的女生。”他也透露,女方在被新闻爆出是难搞、有大头症的“假面甜心”后在化妆间哭,“如果她真的是假面,就不会哭得那么真诚!”

  郭雪芙平时喜欢关在家不出门,最喜欢到漫画店租漫画,上街打扮超随性,常常被拍到穿个拖鞋、戴眼镜就出门,和平常光鲜亮丽的样子差很大。她从小模时期就是由Elsa带,有次在外面吃饭,对着窗户剔牙被狗仔拍到,被Elsa教训剔牙该找隐密的地方,她则回答“人要吃饭就要剔牙!”展现直爽个性。

  郭雪芙个性怕生,不太敢主动打招呼,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就会脸很臭,甚至连在熟人面前都会不讲话,但她坦言自己只是很放松,“绝对不是心情不好或是耍态。”曾和她合作过的化妆师回忆,有次天冷拿围巾帮她保暖,2人从此成为好友,“她是个防卫心很重的人,但如果感受到你的真心,她会毫无保留对你好。”

  事实上,郭雪芙曾坦承私下有严重人群恐惧症,除了出门一定戴口罩、伪装,还会视情况戴眼镜,平常一个人出去会很害怕、没有安全感。工作人员表示,她比较慢熟、不太会讲话、嘴也不甜,喜怒哀乐都不会掩饰,李毓芬则是个性比较Man,所以常常跟大家打成一片。

关键词:个性 假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