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昔日TVB一姐变百亿阔太 息影9年后现身(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5:40

  原文标题:【图文】昔日TVB一姐变百亿阔太 息影9年后现身(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美珩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前TVB花旦吴美珩,2001年嫁给当时百亿港元身家的台湾富商王华麟之后,一直隐瞒婚讯,直至2007年怀孕才被踢爆已婚,诞下女儿Maegan后便正式退出娱乐圈,2011年再诞下儿子,凑成一个“好”字,从此一直专心相夫教子,过着优哉游哉的阔太生活,享受富泰家庭乐。

  久未露面的吴美珩,日前在香港出席由阔太搞的芭蕾舞活动,罕有地站在布景板前让记者拍照。43岁的吴美珩身穿白恤衫、黑短裤配高跟鞋,明亮照人,星味不逊一众现役花旦。吴美珩的造型带点学生装味道,其实一身法牌Chloe出品,属于2015初秋新货,外披一件Chanel七彩呢绒外套,富泰有型而不俗气。

  百多万的玛莎拉蒂代步,手挽的是Hermes、Chloe手袋,住的是千多万的豪宅,吴美珩做了少奶奶多年,依然保持状态,身形依然很好,保养得宜,绝对是娱乐圈另一个美魔女,但行事相当低调,最后作品已经是2006年拍下的TVB剧《太极》,自此之后再无拍广告及出席公开活动,也没有微博等社交帐号与粉丝沟通,行踪低调,近年只是被偶尔被拍到逛街购物,跟圈中人完全零联络。

  吴美珩1996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选举夺亚军,之后加入无线,因为五官典雅而有“吴美人”之称,1998年已在重头剧《天地豪情》演重要角色,与罗嘉良、张家辉做对手戏,演技一直得到外界认同;2004年在《楚汉骄雄》饰演虞姬一角,与江华的萤幕情侣档深入人心,一幕“霸王别姬” 令人印象深刻。

  当年24岁的吴美珩选完美后,认识当时28岁的王华麟,之后便开始拍拖,01年底在台北君悦酒店举行婚礼,婚宴摆了六十桌酒席,估计出席的宾客达七百人,尽管并不是秘密结婚,但直到07年怀孕后才正式公开已婚,这在现在是难以想像的,宾客随便用手机拍一张相摆到网上就可能公开了。吴美珩的人生路与其他花旦不同,她在结婚后才开始事业的拼搏,婚后频频拍剧,站稳花旦位置,却在事业高峰期生女后退出娱乐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