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董璇:老公高云翔演了“义渠王”后,洁癖都治好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4:50

  原文标题:【图文】董璇:老公高云翔演了“义渠王”后,洁癖都治好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高云翔在《芈月传》中扮演义渠王

  电视剧《芈月传》开播以来尽管坊间口碑有别,但收视始终霸占榜首。“义渠王”翟骊则被誉为全剧最阳刚的男人,一出场便弥漫着粗犷的荷尔蒙,好多人都看不出是白净的高云翔演的。高云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自认这个角色感觉不够完美,后面的表演就会越来越好。他还表示自己有大男子主义,但没什么攻击性。

  导演勾出了我内心的狂野

  广州日报:“义渠王”跟你之前干净淳朴的形象完全不同,hold得住吗?

  高云翔:导演找我演确实是有风险的,因为我之前没演过这种角色,但是郑晓龙导演只用短暂几次聊天就把我内心全部的狂野和桀骜不驯的东西勾出来了。

  广州日报:也有观众指你偏俊美,气质有点阴柔,你怎么看?

  高云翔:现在看出来的感觉不是那么完美,但当时已经尽力了,刚拍摄时给我的时间不是特别充裕,但大家相信我,越到后面会越好的。

  广州日报:以后是要就此转型吗?

  高云翔:以后要持续这种改变,看我七十二变。

  广州日报:生活中的你和义渠王是什么异同?

  高云翔:根本没什么相似之处,我很安静,没有那么大的攻击性,但是作为狮子座,我承认我是大男子主义,但跟结婚之前比好很多了。

董璇与高云翔

  要三个孩子太“狂”了

  广州日报:你妻子董璇在微博上戏说你演了义渠王之后,洁癖都给治好了,是吗?

  高云翔:对,所以她现在已经完全不想出来拍戏了,她现在更多的是沉浸于拿我开玩笑找乐子,我所有不为人知的小毛病都被她陆陆续续地爆料出来了,我以后准备给她开一个周刊来记录呢。

  广州日报:以后董璇会不会和你一起参加真人秀?

  高云翔:暂时不会,因为她现在不想拍,不愿意出来,还沉浸在我们俩的二人世界当中,我拍戏她就照顾我,这两年也拒绝了一些邀约,但不排斥将来会一起出来。

  广州日报:参加和孩子的互动节目《闪亮的爸爸》,有没有改变你对家庭生活乃至爱情婚姻的看法?

  高云翔:我之前觉得要三个孩子是一个家庭必须要去做的事情,但现在我认为有点太狂了,对于孩子有点恐慌,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可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