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又廷自称正在努力生子 渴望定居加拿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3:27

  原文标题:【图文】赵又廷自称正在努力生子 渴望定居加拿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高圆圆和赵又廷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10日出席手表活动,谈到和老婆高圆圆的生子计划,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中,只是夫妻俩因工作关系经常分隔二地,耽误了进度,抱怨说:“希望两人能有多一点时间相聚。”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赵又廷除了与高圆圆,努力调养身子创造爱的结晶之外,他的内心深处还存在一个美好蓝图,那就是带着另一半和孩子,全家定居加拿大,过着无忧无虑,充满热情、友善、无歧视的生活。

  不过影迷别担心,这梦想并非要马上实现,因为赵又廷现在拍戏太忙,今年还晋身为“马克创意开发有限公司”的老板,因此加拿大只是他提早的规划,目前明年第一季工作已满档,而下一步,他则要竭力取得家庭与工作间的平衡点,让婚姻生活,也跟以前一样规律有型。

  赵又廷也在接受“men’s uno”12月号访问时,透露吕克-贝松亲自邀约他主演《Warrior's Gate》男主角的过程。他笑着模拟起当时的情况:“有一天,他突然打电话到家里来,妈妈接了转告我:“吕克-贝松找你”。接了电话后,我告诉了他我的顾虑(担心亚洲人无法理解美式幽默)。”

  “但吕克-贝松却以丰富经验剖析市场,同时也说服了我,叫我不要想这么多,也说这是进入好莱坞很棒的跳板,然后引用了教父台词‘This is the offer you can't refuse’,好像不接拍就会被法国黑手党做了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