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绮莉30多年未见爸爸 克服飞机恐惧万里寻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3:21

  原文标题:【图文】吴绮莉30多年未见爸爸 克服飞机恐惧万里寻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绮莉与父亲三十多年未见

  东方日报12月11日报道 吴绮莉双亲早在她一岁时离异,有认知以来她从还没有跟父亲一起生活,只是在三岁和十一岁见过父亲两面,在欠缺父爱下,跟母亲郑黎明从上海来港相依为命生活,母兼父职,吴绮莉表示母亲是名“虎妈”,管教极严!

  与父仅见过两次

  转眼三十多年,今年10月吴母离世,吴绮莉有感而发上传了一张双亲抱着年幼的她的珍贵黑白照,一个月后吴绮莉再上传另一张她与父亲的旧照,并写道:“爸爸三十多年没见,这辈子还会再见吗?”淡淡透出思想老父的情怀!至上月底感恩节,吴绮莉终寻得与父联络的方法,血浓于水,决意寻亲,同时解开多年的心结。

  吴绮莉出席活动时,问及是否已取得与父联络的方法,她说与父尚还没有重聚:“我妈妈过世,想起几十年没有见过爸爸,找到朋友帮我联络到他,但同爸爸还没有联络,因为这些日子我好忙。(还没有正式同爸爸联络?)还没有呀,因为他在美国,就来圣诞,我这些日子好多东西做,都没有时间。”问她跟父亲多少年没有见面?吴绮莉说:“我想最后一次见他是在街上撞到,当时我11岁,见到几分钟,再对上一次应该是3岁。(这几个月会见到爸爸?)手头上太多东西要做,除非他来香港,否则都好难见到面,加上我有飞机恐惧症好多年,好怕搭飞机。我飞去美国得一两日,目前真是不行。”

  飞纽约住叶玉卿家

  事实上当年吴绮莉跟母亲从上海来港,只是搭火车,但为了万里寻父,无惧搭飞机的恐惧,决定飞去。其女吴卓林当然还没有见过姥爷,吴绮莉承认若有机会会带卓林同行,说:“我都几十年没有见啦!卿卿(叶玉卿)都在纽约,如果我去应该住在她那里。我一定会飞过去,但不是现在这一刻。真是太久没有见爸爸,我都要消化一下,整件事好陌生。”

  得知父亲已再婚

  吴绮莉其后再接受电话访问,她强调父亲在美国,要即刻找到他比较难,问若父女重逢,她第一句想跟爸爸讲什么?吴绮莉说:“现在心态还没有准备好,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卓林知道外公的事?)她还不知道!”她知道父亲在美国已再婚,对其生活情况不太清楚,要再了解。问她可会埋怨父亲?吴绮莉说:“没有这种感觉,当时好小,对爸爸没有什么印象,不过好多人都说我像他!”

  圣诞将至,吴绮莉表示要画画度过,本来她曾想过与卓林一齐离港,却发现护照过期,惟有母女一齐留港过节,她说:“其实她可以自己去,但我不放心,可能她见我不放心都不去。不是坏事,她可以有时间做功课。年初她几个月没有去学校,落下了好多功课,这些日子都头痛,圣诞她要追好多功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