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殷旭称章子怡一切都好:支持她的任何决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1:44

  原文标题:【图文】殷旭称章子怡一切都好:支持她的任何决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殷旭

  华西都市报12月11日报道 “卫良人”是个足智多谋的女人,堪称“后宫受宠风向标”——卫良人站到哪儿,这一派就会最受宠。她游离于芈月、芈姝、魏琰这三个女人之间,会给她们每个人出谋划策,但是这个度她始终拿捏妥当。

  《芈月传》开播已有一周,故事渐入佳境,重要角色陆续登场。从片头曲中《满月》的惊鸿一瞥,到芈氏姐妹入秦宫时惊艳亮相,章子怡嫂子殷旭饰演的“卫良人”造型娇俏清丽,让观众期待满满:良人是什么?一个擅长鬼谷子之术的“卫良人”如何成了“女神收割机”?12月8日下午,将在《芈月传》中出场,殷旭发微博剧透:“浩大的迎亲队伍,你们能不能感受到俺们秦宫的热情?”她也和饰演后宫霸主魏夫人的马苏微博互动:“魏姐姐,良人和‘魏氏盟友们’在你身后,默默陪你等候这场‘盛会’开场!”当晚,“卫良人”的出场,芈月、芈姝入秦宫后的戏份愈发吸睛。

  忙完晚上的通告,殷旭连夜回复华西都市报记者发去的采访提纲。9日凌晨,她在这封邮件里分享了对“卫良人”这个角色的理解,以及拍摄《芈月传》背后的苦乐故事。谈及“小姑子”章子怡近况,她真诚回复:“子怡一切都好,作为家人,她做的任何决定我们都是支持的。”

  谈角色

  卫良人是后宫风向标

  “卫良人”擅长鬼谷子之术,凭借聪明才智游走于三方势力中间,更在云诡波谲的权谋争斗中占据一席之地。她深谙后宫生存之道,深受芈月、芈姝、魏琰各家娘娘青睐,可谓“后宫女神收割机”,更以惊世才华帮芈月实现一统天下的丰功伟绩。华丽出场之后,她将面见秦国新王后芈姝,被魏夫人称赞“才华昭昭”,给芈月上入宫第一课,“烧脑大戏”自此拉开大幕。

  拿到剧本之初,殷旭就去查了很多资料,了解鬼谷子的纵横之术,揣摩如何演活“卫良人”。在殷旭看来,“卫良人”是个足智多谋的女人,堪称“后宫受宠风向标”——卫良人站到哪儿,这一派就会最受宠。她游离于芈月、芈姝、魏琰这三个女人之间,会给她们每个人出谋划策,但是这个度她始终拿捏妥当。同时,她也是个善良的人,她的权宜之计初衷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她不想当宠妃、王后、太后,唯一的梦想就是儿子能够健康长大,安全分封到属国,随着儿子到封地安享晚年,这是她跟其他角色不一样的地方。”这种双重性格,为殷旭的演技增加难度。

  《芈月传》的片花播放之后,观众对孙俪和刘涛的“表情包”津津乐道。然而,收割了一众女神的卫良人,剧中却没有太多表情。殷旭解释,卫良人不是那种坏人,在把控这个角色时,她的面部表情不能有太多的变幻。“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太游离,或者眼珠转动得太快,就会给人一种滑头的感觉。我最大的挑战是演出卫良人的稳重,不能把她演成坏人。”

  曝幕后

  马苏带头跳《小苹果》减压

  拍摄古装剧,拗口的文言文是演员必须突破的难关。在《芈月传》的拍摄现场,大家人手一个剧本,苦记台词。有时背台词难免枯燥沉闷,演员们也有自己的调节方式。一次,大家在马苏的带领下跳起了《小苹果》,边唱边跳,玩儿得不亦乐乎。殷旭透露,整个拍摄期间,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人分享零食,有人讲讲笑话,以此调剂拍戏带来的压力。

  在片头曲《满月》中,殷旭的惊鸿一瞥,简直美到骨子里。网友盛赞“明明可以靠颜值,可她偏要靠才华当上人生赢家”。无论是中国好闺蜜,还是女神收割机,殷旭在剧中左右逢源、双商爆棚,成为后宫佳丽拉拢战队的队友。在生活中,她也是“卫良人”这样的女子吗?

  殷旭坦言,可能没卫良人那么有智慧,但人生经历跟这个角色比较像。身处繁杂的娱乐圈,她经历过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就会对朋友格外珍惜。“身边的朋友遇到困难,如果需要我,我一定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一起出谋划策。不见得这个办法会有多大的作用,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帮助我珍惜的每一个人。”

  自2006年和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结婚之后,殷旭回归家庭,鲜有作品面世。这次在《芈月传》中亮相,吸睛无数,以后会朝着古装剧方向发展吗?她对此回应道:“其实我对演时装剧还是古装剧没有太多的规划,只要剧本、角色及团队‘三好’,能足够吸引到我,我都愿意去尝试。

  论是非

  支持子怡的任何决定

  《芈月传》热播正酣,除了收视率一路看涨,也收获了观众的吐槽与口水,关于服装颜色过于艳丽、演员台词穿越、道具与史实不符的批评不绝于耳。最近,殷旭也像普通观众一样,守着电视追剧。不过,她的追剧方式格外文艺,先打一炉香攥,再刷刷微博,一边看着剧中女子争斗,一边与网友嬉笑调侃。问及观众对这部剧褒贬不一的评价,她表示可以理解:“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包括每一个头饰都是化妆师自己制作的,绝对没有重复。不过,观众的看法,我们可以理解和接受,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芈月传》受人关注非常高嘛。”

  就在这部剧热播的同时,关于章子怡美国备孕、预产期可能是12月的消息不时见诸媒体。此前,还有网络爆料章子怡生日被求婚、章家人不同意大闹一场。这些传闻是否属实?记者在采访提纲里一一列举,试图向殷旭求证。

  尽管宣传人员一再要求“把问题集中在作品上”,殷旭还是坦率地做出回应,表示支持子怡的任何决定。她告诉记者:“作为章子男先生的太太和章子怡小姐的嫂子,这个事情和这个名头我没办法去改变,这是一个事实。但是作为家人,子怡做的任何决定我们都是支持的,而且她今天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到任何的时候我都会保护自己的家人。子怡一切都好,也感谢大家对我家里的关心和爱护。”

关键词:章子怡殷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