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黎明自曝出道辛酸:成名前遭唱片公司老板无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9:01:57

  原文标题:【图文】黎明自曝出道辛酸:成名前遭唱片公司老板无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黎明参加节目录制

  金羊网-新快报12月11日报道 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将播,本期节目迎来“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近年黎明已将事业重心转移至公司运营,热衷培养新人的他在现场分享了刚出道时的艰辛,他自曝成名前曾向唱片公司老板自我介绍却被“无视”,只好更加努力,成为天王级明星。

  “我内心只是平凡人” 

  对于四大天王,曾有网友神总结:张学友是唱出来的,刘德华是演出来的,郭富城是跳出来的,黎明是全能的。虽然黎明高大帅气、唱功舞技演技俱佳,但这位“全能天王”却是四人之中最不认为自己是天王的。在节目中,一位95后模唱歌手出场,黄子佼提及他年纪轻轻就能和巨星黎明同台,实在难得,却立刻被黎明打断,黎明上前劝告这位95后,“别把我当巨星,我内心也只是平凡人。”面对着频频提起的天王、巨星等名头,黎明显得颇为无奈。

  当黄子佼公布第三轮竞演曲目为《深秋的黎明》这首黎明早期歌曲时,黎明也顿时回忆起刚出道时的煎熬经历。作为乐坛新人,那时的黎明刚加盟宝丽金唱片公司,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样在“等待黎明”,同公司里的前辈许冠杰、谭咏麟正当红。当他第一次见到公司老板,他正准备自我介绍,却被老板立刻打断,才知道原来歌手只有唱片大卖了,才有向老板自我介绍的资格,黎明此时心中的苦闷不言而喻。经历过新人苦熬阶段的黎明从模唱素人身上也看到了当年的自己,面对一位曾担任过自己电影替身的素人,黎明不仅亲自帮他撕名牌,毫无天王架子,而且不断通过言语鼓励,更大方送上拥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

  模唱素人惊现“老外”

  而本期节目更迎来一位外国模唱选手,不由得让人感慨黎明魅力无穷。这位外国人正是因为黎明而学起了中文和粤语,爱上了中国文化,甚至从英国搬到了香港居住。二十多年的语言学习让他的发音极其标准,听得听审团惊呼连连。

  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黎明的现身让节目全程都充满着浓厚的怀旧气息,先是黄子佼开场献唱《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更有五位模唱歌手分别扮起黎明在各大电影、MV中的经典造型,节目临近结束时,他们还一同上台,用一段黎明金曲串烧向他们的偶像致敬。因为录制日期临近黎明生日(12月11日),节目组还惊喜准备了生日蛋糕,众人在现场为黎明庆生,黎明感动不已,亲自分发蛋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