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菲律宾林志玲”赴台拍戏 动物园引骚动(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7:28

  原文标题:【图文】“菲律宾林志玲”赴台拍戏 动物园引骚动(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菲律宾林志玲来台拍片引起粉丝骚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菲律宾的喜剧导演丹-比亚加斯(Dan Villegas),11月30日带着将于圣诞节上映的新片《Walang Forever》剧组到台北取景。该片的男女主角是有“菲律宾金城武”之称的当红演员耶利哥-罗萨雷斯(Jericho Rosales)与有“菲律宾林志玲”美誉的女星珍妮琳-迈加朵(Jennylyn Mercado)。该剧组在木栅动物园与台北大稻埕拍摄时被眼尖影迷认出,粉丝兴奋的争相与偶像拍照,在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

  珍妮琳-迈加朵是透过菲律宾热门选秀节目出道,现在是当地的浪漫爱情剧女神,去年更以比亚加斯导演的“English Only, Please”拿下马尼拉影展影后奖相。而男主角耶利哥-罗萨雷斯则是菲律宾的知名演员与歌手,曾在许多影展获得过最佳演员奖。他们两位都不是第一次来台湾,并且都对台北市的干净和台湾美食十分喜爱。

  这次该剧组来台湾取景,主要是导演丹-比亚加斯要在亚洲城市中挑选具有电影感的场景,他因为对于台北有着好印象,因此便向制片提议来台拍摄。台北的知名景点,如永康街、大稻埕、猫空缆车、木栅动物园等等,都是这次取景的目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