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董吃醋啦?昆凌晒事业线称以后会注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7:12

  原文标题:【图文】周董吃醋啦?昆凌晒事业线称以后会注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昆凌游泳晒自拍事业线吸睛

  12月10日晚,昆凌晒出素颜游泳照,秀出胸前事业线,十分吸睛。11日下午,昆凌更新微博,表示自己游泳前匆忙自拍了张,不料游完发现大家关乎的点跑偏了,羞涩表示以后会多多注意。

昆凌微博截图

  10日晚,昆凌游泳前更新微博晒出自拍,她的运动服拉链很低,隐约露出事业线,十分吸睛,有网友调侃称“周周对不住了,眼睛移不开视线了!”“有胸器哦!”不过,今天下午昆凌在微博表示露事业线是无意之举,“哈哈昨天游泳前匆忙的发了张照片,游完发现大家注意的点…但怕删了又小题大做…以后妈妈会多注意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一定是老周看了评论在吃醋!”“哈哈哈,大嫂太萌了!”“大嫂别在意,你最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