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性冷淡吓跑过葛优,徐峥说她是女神,因与豪富结婚闻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5:12

  原文标题:【图文】性冷淡吓跑过葛优,徐峥说她是女神,因与豪富结婚闻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车晓

  由张晓波执导,车晓、雷佳音、袁姗姗、曹曦文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于近期在地方卫视播出。不仅电视剧获得观众热烈欢迎,剧中的男女主角车晓、雷佳音也因特殊的人物关系及精湛的演技获得大家肯定。

车晓

  而车晓向来备受关注,在她22岁那年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影视圈,2009年冯小刚《非诚勿扰》邀请她,戏中她饰演性冷淡一角,与男主角葛优话不投机半句多,一句婚后可以不需要性生活把葛优给吓跑了。车晓的拥有标准的模特身高和美貌,在2012年与徐峥主演的《大难当婚》中展现的淋漓精致,徐峥自打见到车晓后就在脑海中对她挥之不去,把她封为心目中“女神”。

车晓

  而在山西首富李兆会结缘并喜结连理那一刻,车晓的名字才算是红得发紫。当年车晓和李兆会婚事办的很风光,引来各界不少媒体记者报道,可惜二人并未如喜事那般红红火火,在携手走过几个年头后宣布离婚。现在的车晓也一心投入到演艺事业当中,但也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获得美满的婚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