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道明寺姐姐”当小三成功上位 但结婚两年就病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3:30

  原文标题:【图文】“道明寺姐姐”当小三成功上位 但结婚两年就病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近日“花泽类”结婚,“道明寺”认爱,勾起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对《流星花园》的多少美好回忆呢!

  那天小妹看到自媒体号“贫道说”发文追忆“道明寺”的姐姐“道明庄”,这个高贵美丽、霸气十足的角色,你可曾记得?

  绝对“女王范儿”的代表!然而红颜薄命……“道明庄”的扮演者徐华凤,却已经罹患癌症去世了。

  徐华凤1970年11月25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1989年,19岁的徐华凤参选“佳乐中国小姐”,获得季军。

  1990年于台视《女丑剧场》中出道↓

  出过唱片及写真集,性感形象最引人注目↓

  演艺生涯中最知名的角色要数《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庄”↓

  一脚踹到弟弟道明寺脖子上,柔韧性超好有木有!

  以及更早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里的徐素卿↓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徐华凤拥有32C的傲人上围和匀称身材,再加上开朗乐观的个性,在圈中桃花不断。她在拍摄处女电视剧《七色桥》时,跟导演徐忠华拍了3年拖,但分手时却以官司收场,不欢而散。

  之后徐华凤和港星温兆伦传绯闻,1999年还跟国泰蔡辰男的长子蔡孟成谈恋爱,后来又跟制作人李慧兰、经纪人Joey爆出蕾丝传闻……

  不过最轰动的,当属2004年被传介入大她15岁的鞋商汤伟时的婚姻,美艳的徐华凤就此被冠上“小三”称号……

  就在汤伟时终于解决婚姻状况,准备迎娶徐华凤时,2008年徐华凤却惊悉自己得了胃癌!割除全胃后病情受到控制,两人在2009年7月4日于巴厘岛结婚↓

  当时徐华凤就说:“接下来要怀孕生小孩!”努力编织一个天下女人最平凡的梦想。

  可是上天并没有垂怜这个命运多舛的女人。后来徐华凤癌细胞扩散,连子宫都割除……留给汤伟时和家人永远的遗憾。

  2011年12月6日,徐华凤终因器官衰竭,病逝于台中荣民总医院,年仅41岁。

  当时有报道称,徐华凤已经深受病痛折磨,但离开时非常洒脱,老公汤伟时也陪伴在侧,令徐华凤走得圆满、无憾。

  就像自媒体号“贫道说”所言,希望徐华凤一路走好!如今佳人已逝,唯有祝愿生者坚强。而她在剧中留给我们的美好形象,将永远难忘。

  特别鸣谢:自媒体号“贫道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