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章子怡否认产子 怀抱爱犬唤“儿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3:50

  原文标题:【图文】章子怡否认产子 怀抱爱犬唤“儿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章子怡

  凤凰娱乐讯 12月12日晚,网曝章子怡已在美国产子,随后有媒体称从知情人处确认了该消息。13日一早,章子怡怀抱爱犬发微博称:“儿咂?只有这个”,疑似否认爆料。据悉,章子怡预产期在12月。

  早前报道:

  知情人透露章子怡在美国产下男婴 汪峰再度当爹

微博截图

  12月13日凌晨,华西都市报发布微博,称向知情人士求证,已得知章子怡确实已在美国生产,并且产下的是一个男孩。

微博截图

  昨晚(12月13日),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会长爆料:章子怡生了!汪峰第三次当爹了!会长说,有小老婆向他爆料,章子怡已经生啦,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朋友说的。”同时也晒出了对话截图。

汪峰章子怡

  早前,全民星探APP发布了一组章子怡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近照,并写道:“全民星探APP收到一组用户投稿,照片显示36岁的章子怡正在享受18岁出道以来最为安静闲适的一段休息时光。”画面中,章子怡、汪峰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长发披肩,头戴渔夫帽,黑超遮面,身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足蹬舒适的平底鞋,腹部隆起,腰肢明显比以往粗了两三圈。疑似在美国待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