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子佼女友孟耿如甜美出镜 遭男星“袭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3:32

  原文标题:【图文】黄子佼女友孟耿如甜美出镜 遭男星“袭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旻佑MV找来孟耿如担任女主角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月13日报道,蔡旻佑(Evan Yo)30而立,将在18日推出新专辑,新一波主打歌《假男友》描述对好朋友、闺密动了心,但却有所顾虑,而不敢告白,造成进退维谷的暧昧心情。MV找来孟耿如担任女主角,蔡旻佑大胆地把手掌贴在孟耿如的胸上,已感受彼此的心!

  蔡旻佑表示和陈建骐合作相当惊喜,本以为这首《假男友》会是如梁静茹《暖暖》般温暖疗愈,最后却变成想爱不敢爱的“心酸浪漫”,陈建骐用间夹钢琴和弦乐圆舞曲的轻律动,给了《假男友》扣人心弦的生命,蔡旻佑说:“建骐老师在这首歌送给我的惊喜,对我来说非常珍贵!”

  《假男友》这首歌探讨爱情的勇气,提醒“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知己们,“想和恋人斗嘴,却没想过要亲嘴”,天蝎座的蔡旻佑自剖,自己是会为了友谊长存,而把喜欢放在心里的类型,“因为在一起而分开了,就不会是朋友了!”MV女主角孟耿如也表示,分手后也会对对方有一种“与其这样,不如当初做朋友就好的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