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他说患病儿子管保姆叫妈 她说为前夫还债 哪个是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2:19

  原文标题:【图文】他说患病儿子管保姆叫妈 她说为前夫还债 哪个是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经主演爆红韩片《我老婆是大佬》的申恩庆近日是非缠身,除了被指责弃养患脑积水的亲儿外,还卷入了和前所属公司的债务纷争,真是祸不单行。关于弃养儿子的爆料,想了解的,可以翻一下社长上周发的那篇“她在电视里扮演贤妻良母却弃养脑水肿儿子8年仅看望两次”。

  对于连串的不利是非,申恩庆除了见媒体外,还上了MBC《Real Story 眼睛》节目亲自回应事件。对于被指不理亲生儿子,申恩庆前婆婆爆料她8年来只见过儿子两次,5年来都没给过任何养育费用,申恩庆回答称:“我一直给婆婆装着钱的信封(抚养费),须要钱、衣服、住院费,婆婆就会联系我,这方面她无法否认。”

  有传闻说申恩庆陷入经济困难的原因是前夫的债务,她说,“到最近我仍然偿还数亿韩元的债务。”过去做娱乐事业的前夫在未得到申恩庆同意下签演出合约,“前夫签这样的合约我都不知道,之后在分居状态下知道,几月几号到片场,就是这样的合约,我对这些不能说不要,或者不喜欢,最近电视剧的演出费被扣押,那部分都被支付片酬,到现在剩下的债务还剩下两亿。”

  申恩庆表示,确实有15个月没有见到孩子了。对于为什么没有亲自抚养孩子的理由,申恩庆说,离婚后孩子的奶奶、父亲需要看望孩子,自己当然不会因为私心而不让他们与孩子相见,可是前一段婚姻为自己带来的伤害很深,至今没有办法在自己家里与前夫和前婆婆相处。

  而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八年只见了两次孩子,申恩庆拿出了证据照片——拍摄于2013年4月,申恩庆的母亲、弟弟弟妹、侄子和小叔叔带着孩子去游乐园的照片。

  申恩庆出面为不利报道解释后,申恩庆前夫故乡好友出来反驳,称申恩庆根本没有替前夫偿还债务,她前夫的债都是我还,我跟他说‘她是不是有精神病?’但他却说‘算了,是孩子的妈妈,就这样吧’。”

  申恩庆前夫的朋友表示“要说别人家的家事我感觉很有压力,但是看现在的状况太生气了。”

  他称申恩庆在说谎,他见过孩子管帮忙的大妈(保姆)叫妈妈,而申恩庆确实八年只来找过孩子两次。甚至还有一次是在申恩庆要拍摄《Healing Camp》之前,为了拍“母爱”照片才来的。

  到底谁在说谎?看来双方都要拿出更多有利证据了,可怜年幼的孩子有啥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