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子姗:撒娇一面只在家展现 怀孕前尽量多拍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3:00

  原文标题:【图文】杨子姗:撒娇一面只在家展现 怀孕前尽量多拍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子姗(资料图)

  京华时报12月14日报道 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万万没想到》,截至13日17点的两日点映票房已近1亿,创下华语电影点映票房新纪录。该片主演杨子姗接受京华时报专访,言语间展现出耿直、率性的一面。她笑说这几年慢慢训练自己与人沟通,但还不是很适应当“明星”,没法完全做到“万箭穿心,习惯就好”,不拍戏时就希望回归生活。今年10月她公布了和演员吴中天的婚讯,沉浸幸福中的杨子姗称,电影中的“撒娇”平时只会在家时展现,还大赞老公,“如果有人夸子姗挺会演戏的,我会说是他的功劳,他像我的老师。”

  初见导演

  没看懂网剧惊呆叫兽

  “之前看《万万没想到》网络剧时我没看懂,可能每个人笑点不一样。我平时不太看电视和上网,属于没get到那个系统笑点的人。”被工作人员称“耿直”的杨子姗坦率讲述当初的想法,见到导演叫兽易小星后她直言自己“没看明白”,让一向幽默的叫兽陷入一副茫然惊呆的表情说:“你这个人也太直接了”。打动杨子姗出演小美这个男主“王大锤”爱慕的角色,是因为叫兽易小星的一封信,“我很尊重为了自己梦想可以去付出一切的人,叫兽也不是学这个出身的,他信里说拍一个大电影是他的梦想。我很感动,而且这跟我之前角色很不一样,我觉得可以‘玩儿’一下,当然他们也跟我说这是一个大IP。”

  杨子姗自我调侃称笑点属于“紊乱型”,“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时就爱哈哈哈,用笑来掩饰尴尬。”她又笑说自己可能“年纪大了”,“像《万万没想到》可能是年纪比我小的人(的笑点)。”

  对戏白客

  跟王大锤撒娇不笑场

  和饰演王大锤的白客等搭档拍戏,杨子姗眼中的他们纯真朴实,为了梦想很拼、很努力,“他们太聪明了,反应特别快,随便讲一个东西就能抖包袱。和他们一起拍戏很开心,但我常常(笑点)跟不上脚步,就通常被嘲笑。”

  和王大锤片中暗生情愫,杨子姗不会笑场,“我也不算特别新的新人,演戏还比较有经验,能把持住自己。但片场很有趣,比如叫兽会说‘白客,来一个吃屎的表情’。”让观众印象比较深的是杨子姗片中柔媚说出“大锤你好厉害”的撒娇场景,她笑说:“是叫兽硬要我做的,演一个夸张派的大锤想象中的小美,这个是合理的。做演员好玩的就是,你可以做一些在生活中不可能做的事情。”被问及生活中是否也爱撒娇?杨子姗说:“我在外面不太撒娇,属于天蝎座比较强硬一点的性格,不太轻易展现脆弱柔软的一面。”而在家里对老公她则会有撒娇的一面,“这一面不是大家都能看到的。”

  自称宅女

  爱看豆瓣天涯故事帖

  “我现在几乎不看评论,之前看到称赞的也很开心,但一看到那种没有理由的,也会觉得难过,我可能还没办法把自己训练到‘万箭穿心、习惯就好’的程度。当大家评价我个人,我就会真的看进去了。我平时不上网也有这个原因,不想干扰思维和判断,那我就简单一点吧,当一个掩耳盗铃的人。”即使新片演技得到认可,杨子姗也小心翼翼问:“是在跟我说客套话吗?”

  平时很少上网的她称自己上网也大多是网购或者看帖子,追豆瓣、天涯上的故事连载帖,包括各种“洒狗血”的也会看,她有自己的想法:“我总觉得做这一行,不会有那么多剧本是自己喜欢的、能打动自己的,如果看到特别好的故事,是不是可以开发成电影剧本?”不工作时她称自己也爱发胖,“我一工作就开始饿自己,饿到晚上简直想挠墙。但我又不爱运动,只有少吃。我饿的话还挺有效果的,瘦到能看出来。”

  国民奶奶进化路

  适应圈子比以前好很多

  以《致青春》中的郑微一角一炮而红,而后的《重返二十岁》、《闺蜜》等片也获得好口碑,并被网友称作“国民奶奶”,杨子姗的演艺之路在外人看起来很幸运,但她多年的朋友却发表长文讲述“杨子姗的残酷青春”,并称她“还没有完全说服自己其实是可以在娱乐圈里生存的”。

  杨子姗坦言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很多,“我以前就很不爱讲话,采访也说不出来什么,你问我,我就会‘嗯、阿、好、是的’。我现在慢慢逼自己想办法敞开自己,让别人了解我,更好和别人沟通。”她又称,其实还不是很适应当一个明星,“我的生活还是普通人的生活,我就想拍拍戏、和家人出去玩儿,或者就宅在家里。除了拍戏,不太愿意曝光在大家面前,这是我到现在没法适应的。我不工作时精神特别好,就算那天只睡3个小时。工作时睡10个小时也觉得累,还挺奇怪的。”

  作为业内看好的小花旦,她却称自己没设太大目标,“虽然有了选择的权利,但很多时候还是被选择的。我只希望下一部和之前不一样。”她唯一的“危机感”在于“好的剧本要分散给大家,不一定落不到你头上,我能不能演到想演的东西。”

  她称未来不排斥演杀手、罪犯等极致角色,而商业片演多了,她最想演文艺片,“我想看文艺片我能演成什么样。”杨子姗希望能一直演下去,“30岁、40岁、50岁都有能演角色,就像(归)亚蕾姐一样。我希望可以一直演到70岁。”

  对话杨子姗

  怀孕之前尽量多拍戏

  京华时报:你平时你会看哪些电影?

  杨子姗:什么电影都看。我老公是学电影的,而我不是学表演出身,他看过很多电影,会挑选出来让我欣赏,分析这个表演为什么好。我不爱看纯男性的电影,比较爱看爱情片、温暖的片子。

  京华时报:今年10月公布婚讯,有消息说你之后为了家庭会减少工作是吗?

  杨子姗:谁说的?我明年我会加大工作量。我因为结婚了,想要过正常生活,可能要生小孩,怀孕的话就会有一段时间没法拍戏。但我很爱拍戏呀,就觉得时间很宝贵,怀孕之前能多拍就多拍。

  京华时报:对方工作时另一个人都会陪伴对方?

  杨子姗:其实两年前开始就是这样。我一年一般拍2-3部戏,今年拍2部,拍了4个月,等于玩儿了8个月。我拍的时候,无论他有什么工作找,他都会推掉,陪着我,他工作我就陪着他。本身我工作也不是特别多,基本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如果演技被夸那是他的功劳

  京华时报:前几天搭档赵又廷爆料说,你的小脾气老公挺包容?

  杨子姗:其实我脾气挺不好,特别容易急,工作安排太多了,就会觉得好累。在家里,我老公是一个什么都慢慢来,不着急的人,我经常说“急死我了,快一点”。

  京华时报:之前有一个很有“天使光环”的传言,说是你鼓励他坚持拍短片《四十三阶》,最终拿到釜山影展奖项?

  杨子姗:我也不是刻意鼓励他,我认识他时他已经拍了十年戏了,那时我还是菜鸟,刚进电影圈。那时我还不知道表演是什么,如果有人夸我说子姗挺会演戏的,我会说是他的功劳,他像我的老师。刚恋爱时我们聊的过程中,他说自己写了剧本,故事我特别喜欢,我觉得他很有才华,能当导演,就说你得拍啊,他就去完成了这件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