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港男星抗癌花光积蓄 刘德华吴君如暖心相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2:27

  原文标题:【图文】港男星抗癌花光积蓄 刘德华吴君如暖心相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达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1岁的香港喜剧演员张达明,在2011年被诊断出患鼻咽癌,让他一度销声匿迹专心养病,花了几年时间治疗,终于抗癌成功,但却落下手脚麻痹、鼻塞等后遗症,未来五年要再持续定期接受检查,并预估需要将近百万元的治疗费用。

  对于漫长难熬的抗癌路及庞大的医疗费用,张达明坦言很有经济压力,他的积蓄也已花光。幸好还有演艺圈中一群好友帮忙,天王刘德华、吴君如、吴镇宇,都曾献计赠药,甚至帮他介绍工作才得以维持生计,令他备感窝心。网友看到报道,也纷纷留言向他加油打气,祝福他早日康复。

  【早前报道】

  张达明为家人铺后路:复出挣钱 卖屋套现

  张达明自从被诊断患上鼻咽癌,即全面停工全力抗癌,经过中西合壁治疗后,癌症已得到控制,没复发迹象,只是大病过后的他,明白到人生变幻无常,一向家庭为重的他,也开始为家人铺后路。

  早前他卖出清水湾独立屋套现超过千万,改以4万月租何文田寓所。据了解,虽然张达明癌症没复发迹象,只是他担心万一自己出事之后,家人生活顿失所依,因此他亦开始积极复出挣钱,而同样曾经饱受暴瘦之苦的好友黄子华,已经答应出手义助,为好友出心出力。

  “达明每天都会出街散步,他不适宜做剧烈运动,所以他就每日散步当做运动,他觉得天天困屋里不健康。”知情人士表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