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舒淇:黄渤是个“抢戏心机少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0:02

  原文标题:【图文】舒淇:黄渤是个“抢戏心机少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鬼吹灯之寻龙诀》“摸金年会”

  奇幻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公映。昨日,影片台前幕后人员齐聚北京,举办“摸金年会”。这次是继戛纳电影节之后,演员最齐全的一次聚会,于是各位主演纷纷爆大料,舒淇抱怨黄渤是个“抢戏心机少女”;导演乌尔善爆料陈坤私心想与舒淇有吻戏,但被他无情地拒绝。陈坤则自曝一开始没有自信演,甚至想辞演,但监制陈国富骂醒了他。

  爆料1:陈坤竟然没自信

  陈坤此次扮演摸金校尉胡八一,戏份颇重,从成片的表演来看,无论是他年轻时做知青的愣头青样子,还是后来变成老到的摸金校尉,都有很大突破,通过服饰和化妆,狂野中有英气,让人信服。陈坤自曝一开始没自信演,“一接到剧本我压力很大,看完完全没自信演,因为我知道原著有好几百万粉丝,我就跟监制陈国富说,我演不了。监制陈国富骂我,说作为一个演员,沉寂那么久,遇到机会不想绽放吗?你不是往前冲而是往后退?他的话点醒了我。在片场,我经常和刘晓庆聊天,感觉到她对每一个角色的热爱,有场戏我们只是走戏,但我看到她的眼神像刀子一样锐利。我想妈呀,她完全沉浸在戏里了,我很自责。这次算是我一次赌博的结果,如果有人说我演得不像陈坤,是对我最大的夸奖”。

  虽然接戏前是“胆小鬼”,但陈坤拍起来却霸气十足,舒淇甜蜜地说:“有很多戏需要我们攀岩,我力气比较小,坤坤就很Man地抬起腿架在岩石上,用脚做架子顶我上去。”当主持人问黄渤,好兄弟陈坤有没有对他做过霸气的事,黄渤笑说:“有啊,我们攀岩的戏,我力气比较小,陈坤就说:“把脚伸出来,让我上去。”霸气得让我无法拒绝。”

  爆料2:舒淇有密闭恐惧症

  有畏高症的舒淇在《聂隐娘》里被迫吊威亚已是突破了,没想到这次受更大折磨。其中有一幕戏是舒淇和陈坤躲在棺材里,细心的陈坤发现舒淇不对劲,很紧张、身体僵硬。舒淇说:“他就问我是不是有密室空间恐惧症,我说你怎么知道,后来他很细心,用脚偷偷夹出一个缝,让我看到一点外面。”

  在本片中,舒淇比《聂隐娘》有更多的打戏,要在悬崖上飞来飞去,她无奈地“抱怨”:“简直是极限突破,从几米吊到十几米,我已经可以吊着威亚聊天了,聊半天才发现怎么还没放我下去。导演的风格就是能架离地两米的吊桥,偏要架10米,还不让我吊威亚,在桥上晃来晃去,下面只有一些纸箱保护。”

  爆料3:审查一次就过

  本片涉及盗墓和灵异事件,之前陆川版的《九层妖塔》就把盗墓变成打怪兽,而这版基本保留了原著的精髓,乌尔善就直言:“审查没有限制我们。剧本梗概一出来,我们就拿去送审请示意见了,我们得知的就是有3个禁区:第一是片名不能叫《鬼吹灯》;第二是主角可以盗墓但不能有违法犯罪行为,所以我把他们盗墓的动机改变了,如果只为钱财盗墓就太低级,是犯罪了。第三是灵异现象要有唯物主义解释,其实原著里对于这些现象也有一些类似科学的解释,于是送审一次就过了。”

  爆料4:黄渤是抢镜心机女

  黄渤扮演的王凯旋在原著中是搞笑担当,虽然有搞笑戏份,但更多的是深情戏——为了追求Angelababy而义无反顾深陷古墓危机。黄渤认真地说:“我这次真的是少女担当,王凯旋有颗少女心,明知道Angelababy不喜欢他,但为了兑现对她的承诺,还是会奋不顾身。内心有很多深情的展现。Angelababy死的那幕,我一次次哭,哭得歇斯底里,完了第二天哑着嗓子去录《中国好声音》。”

  影片阵容强大,但大家都公认黄渤是抢戏王,舒淇说:“千防万防防不住黄渤,他体积大,我和陈坤都太瘦,挡不住他,他稍微往前一站,大家只能看到他,怎么都能看到他身影。”机智的黄渤就反驳说:“舒淇虐我最深,她嘴毒。和她对戏的时候,我稍微撩一撩头发,她就大声说:“你能不能不要抢戏”,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但工作人员都愣住了,她就是要让大家以为我是真的抢戏。”

   

  他还笑说:“我抢戏是因为我没说完台词,舒淇和陈坤面对面都快贴上了,我在中间只能一直退,才能看到我的脸,他们就骂我:“那么点缝你还能抢啊”,我压力也很大的好吧,在角落里捡些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