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宗泽生日当天获奖 因父入院没心情庆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48:19

  原文标题:【图文】黄宗泽生日当天获奖 因父入院没心情庆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嘉欣、黄宗泽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与黄宗泽昨天台庆颁奖礼前率先获“2015年度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女艺人奖”,刚好昨天生日的黄宗泽虽然双喜临门,但他父亲因病入院,他没能心情庆祝,并表示会多抽时间留港陪家人。

  罕有地穿上性感透视装的钟嘉欣,连黄宗泽也笑称不敢直视,钟嘉欣说:“也不是太大突破,只是跟潮流,虽然条裙多洞布料也少,但不觉太暴露,有型又高贵。”对于获内地观众接受,钟嘉欣开心演戏多年获得认同,希望有更多不同地区的观众喜欢她,也多谢《华丽转身》的角色和团队,让她吸纳更多粉丝,日后有机会也会到内地拍剧。

  连续两年获男艺人奖的黄宗泽,多谢内地网友踊跃投票,问他今后会否多放时间在内地发展,他说:“希望一半一半,毕竟家人在香港。”至于生日会如何庆祝,黄宗泽说:“其实我心情不怎么样,因为家父入医院观察中,希望他没事,今年也不会庆祝了。”黄宗泽希望多抽时间留港,圣诞和新年也会在港陪家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