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坤化身“霸气总攻” 寻龙诀首映“胡八一”好评如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46:01

  原文标题:【图文】陈坤化身“霸气总攻” 寻龙诀首映“胡八一”好评如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两位女主演凝望陈坤

  作为2015年度贺岁大片,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12月13日,“寻龙诀”台前幕后全体主创齐聚“摸金”首映礼发布会。

  现场,陈坤化身“霸气总攻”,舒淇,baby和黄渤一同聊起“胡队长”霸气侧漏的瞬间,剧中女友舒淇回想到拍摄间隙陈坤为保护她紧抱她的时刻,更是娇嗔尖叫“好man”!据悉,电影超前首映已获得好评如潮,陈坤扮演的“胡八一”更是燃爆全场。

  陈坤化身“霸气总攻” 舒淇娇嗔“坤儿好man!”

  《鬼吹灯之寻龙诀》四年磨一剑修成正果,摸金年会现场大联欢。在现场领奖环节,作为摸金分队队长的陈坤调皮地选择了“最强哭戏”这一奖项。怎奈在剧中孤勇形象深入人心,最终凭借胡八一的硬汉形象和在片场中的英勇表现,被授予“霸气总攻”称号。不但得到“初恋”Baby和“现女友”舒淇的一致认同,更大尺度表现霸气一面,引来场下粉丝尖叫不断。

  在影片中,有一场陈坤与“女友”舒淇被困在棺木中的戏,舒淇说自己有密闭恐惧症,而陈坤充满男友力地紧紧抱住她,说不要怕!舒淇娇嗔“还好有坤坤在我身边”,更现场透露陈坤帮助自己攀岩时,让自己踩着他的腿向上攀登,直呼“动作好MAN喏!”“初恋女友”Baby则透露在拍摄打粽子时陈坤上演各种飞腿,“很霸气!”陈坤则表示本想和黄渤争夺“最酷少女”,不过因为觉得黄渤“这么柔美、颜值这么高”就放弃了。

  在现场,主演们也送上一个大奖“专业虐星,辣手摧花”,表面上是控诉实际却让人感受到整个团队的诚意。由主持人作为灯丝和观众代表最后送上“最强贺岁团队”奖项,摸金年会圆满结束,所有期待直指1218。

陈坤接受采访

  寻龙诀超前首映获好评 硬汉“胡八一”燃爆全场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这样一个故事。

  12月13日首映礼之后,影片开始陆续在各大影厅进行超前首映。这部“慢工精品”,在超前首映之后,更是引起如潮好评。特别是,片中“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其在剧中无缝跨越少年和中年胡八一的演绎,充满孤勇的硬汉气质,更是燃爆全场。在微博上,诸多看过影片的网友对陈坤饰演的“胡司令”一众好评,有网友评价说:“寻龙诀简直是业界良心,给乌尔善的艺术感点赞,所有演员的表现都很棒。回忆里18岁的青葱胡八一和现实中的糙帅爷们坤哥都演绎的特别好,特写镜头好看的忘了呼吸,给坤哥比心。8.8分!”据说,陈坤为拍摄电影,不仅练习了一个月的近身搏斗,更是连续在低温天浸泡在水中拍戏,每日长达十几个小时。很多网友都在向“胡司令”表白:“期待12.18号的那天,想要去影院看这部电影。感受到这是陈坤特别用心对待的作品,欣赏他这种品质,很难得。”

  《鬼吹灯之寻龙诀》这部诚意之作,已锁定12月18日正式登录影院摸金贺岁,同时,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期待带给观众心灵和视觉上的更大惊喜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