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军称女儿有戏剧天赋:若她想演戏我会推她一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38:56

  原文标题:【图文】胡军称女儿有戏剧天赋:若她想演戏我会推她一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军一家四口

  由胡军、金晨、宋轶、胡静、郑佩佩、洪剑涛、Mike(泰国版《浪漫满屋》男主角)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小情人》剧组目前正在东莞热拍。该剧聚焦父女关系,由李旸出品、刘新导演、王伊编剧,羊城晚报记者前日到片场探班并对扮演单亲爸爸的胡军进行了专访。剧中,胡军扮演一名保安公司老板,妻子早逝,他又当爹又当妈拉扯女儿(金晨饰)长大,可是女儿却很叛逆。他不喜欢女儿拍拖,对女儿的男朋友百般挑剔……

  在现实生活中,胡军有一子一女,女儿九儿14岁了,儿子康康7岁,因为和胡军一起上《爸爸去哪儿》而为人熟知。他赞儿子懂事,会自觉做家务,而《爸爸去哪儿》让两父子变得“可以一起聊天”了。至于女儿,他大赞九儿有戏剧和音乐上的天赋,虽然不鼓励她演戏,但如果她将来真有这个愿意,自己也会在背后“推她一把”。

  女儿不叛逆,戏剧音乐皆有天分

  记者:九儿也不小了,她会像你在《小情人》中的女儿那样叛逆吗?

  胡军:她非常黏我,一点都不叛逆。她什么话都对她妈妈说,掏心窝子的那种。她们的很多悄悄话我不知道内容,也不想知道。九儿想让我知道的,她自己会对我说。

  记者:你在《小情人》中会跟踪女儿的行踪,不想她拍拖,将来九儿也会拍拖,那时你怎么办?

  胡军:很多事要真正发生了,你才知道自己会有什么反应,现在说什么都是想象。对这事,我表面上open,但内心肯定会担忧,毕竟是女孩子嘛,涉世未深,我肯定得守护她。

  记者:那儿子康康呢?有想过给儿子什么恋爱建议?

  胡军: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要有open的心,哈哈。他的很多“第一次”,我希望陪着他去做的,起个引领作用,告诉他方向。对于女儿也一样,我会告诉她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这样不会随便有个什么人拿个大钻戒出来,她就会失控,说“哇,好感动”。

  记者:九儿将来如果要演戏,你会支持还是反对?

  胡军:她之前选了戏剧史作为选修课,可能因为从小跟着我们看话剧,耳濡目染吧,林兆华导演有一次问她戏剧方面的问题,她回答得头头是道。除了戏剧,她对音乐也很有天分,旋律一听就能记下来。对于演戏,我的态度是不鼓励,看她自己的选择,以后如果她真的想演戏,那么做家长的,该出手时就出手,在背后推她一把。

  儿子爱乐高,《爸爸》改善父子关系

  记者:在家里你是做决定的人吗?

  胡军:分工合作吧,重大事件,我做决定,比如家里这面墙是不是要拆了(笑)。家里的细节,我不插嘴,我拍戏经常不在家,管不了,很多事他们也不让我插嘴呢。

  记者:今年和康康上了《爸爸去哪儿》,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胡军: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和他的关系改善了许多。以前我和他基本说不上话,上完节目后,我们可以彼此敞开心扉聊天了。遇到不开心的事,他还会在电话或微信里向我哭诉了,我会安慰他,谁没犯过点错啊。

  记者:《爸爸去哪儿》让康康红了,他的心态会不会发生变化?

  胡军:不会,这一点他做得特别好。他就当上这个节目是玩,玩完了就忘了。我问过他老师,老师也没觉得他有什么变化。有些小孩见到他会喊“康康,康康”,这种情况康康通常就是一扭头,不去理会。

  记者:大家都觉得康康很懂事,你们是怎么教他的?

  胡军:首先是天生的。我们也没让他干活,可是他看到扫把,就会拿起来扫地,看到布就拿起来擦,没人教过他。这和家庭环境也有关系,我和他妈妈就是最好的榜样,我们怎么做,他就会跟着做,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就会对他有影响。家庭教育比学校作用更大。

  记者:姐姐懂戏剧和音乐,康康的才艺是什么?

  胡军:他最大的才艺就是拼乐高。真的,那一大堆积木放我面前,我头都晕了,他能慢慢拼好——这说明他有耐心,专注。九儿爱骑马,但康康不怎么爱,不过他爱开车。

  记者:对女儿和儿子,态度会不会有不一样?

  胡军:对康康,我会直接指出他的错误。对九儿,我会问她:“你觉得这样对吗?你觉得这样做合适吗?”把批评变成一个问句,形式不一样。

  个性重细节,结交朋友没功利心

  记者:你给人的感觉很严肃,大家都没想到你会参加《爸爸去哪儿》,以后你还会参加真人秀吗?

  胡军:我很严肃吗?不会吧,你和我聊天,你觉得我严肃吗?这些节目就是要搞怪,乐呵,接地气,我明白的,所以会配合。不过试过一次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参加(真人秀)了,因为太折腾人。去《爸爸去哪儿》主要是因为康康,想好好陪他一次,改善下关系,这个目的现在已达到了。

  记者:你也有过绯闻,和刘嘉玲什么的,对这些事你怎么看?

  胡军:这一行就是名利场,公众人物,有这些传闻很正常。我的心态就是心安理得,一笑而过。

  记者:不可否认,你的朋友很多,连林青霞也是你的好朋友。

  胡军:我和她是在一个饭局上认识。我和张叔平很熟,有一次在一个日本料理餐厅,他把林青霞叫来了,我们坐在一起聊,没想到非常投缘,就成了好朋友。从她身上,我觉得女人到了一定岁数,一样可以很美。我交朋友从来没有功利心,不是说你对我有用我才和你交往,只要聊得来的就行。那种感觉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记者:别人都说你很man,还有人说你就是“行走的雄性荷尔蒙”,对此你怎么看?

  胡军:对于网友给我起的这些称号,我感到荣幸,也不讨厌,但我不会自己这么说。我个性是粗中有细的,其实非常注重细节,我认为成功就是把很多细节罗列在一起才能达到。而且随着年纪的增大,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我牵挂的事情更多了,想事情也会更全面。

  记者:你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有健身吗?

  胡军:被逼的,公司的同事老督促我。我每天花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健身,有氧运动就是爬坡,跳绳,走踏步机——以前是跑步,但教练说跑步伤膝盖,就不跑了;无氧运动就是跟铁片较劲了。

关键词:胡军九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